hotnews

三草两木:熬夜看世界杯 你的脸不要了吗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8-07-09 我要评论

四年一次的世界杯来临,有的小伙伴成群结队去酒吧喝酒看球赛,或是在家与家人朋友撸串看球赛,有的人则已经在天台排队了 今年世界杯频频爆冷门刷爆了社交媒体圈...

  四年一次的世界杯来临,有的小伙伴成群结队去酒吧喝酒看球赛,或是在家与家人朋友撸串看球赛,有的人则已经在天台排队了…

  今年世界杯频频爆冷门刷爆了社交媒体圈。果然,在绿茵场上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冰岛挺进了世界杯,还逼平了阿根廷。墨西哥队撞翻了“德意志战车”,创造了一个更大的“冷门”...

  曾经看好的球员:梅西、内马尔等统统加入“慌 P一族”,爆冷一波接着一波...不管是真球迷还是伪球迷,都气的一口老血毕竟熬夜伤身伤皮肤,实属不易啊!

  不管是资深球迷还是伪球迷,总有为喜爱球员球队助威呐喊、狂欢加油的时刻。熬夜看球、讨论胜负、刷屏票圈...三五好友,小龙虾,啤酒烤串,熬夜,长时间对着电脑或者电视看球,会使得肌肤分泌更多油脂。如果不及时清洁干净,则会导致肌肤变得粗糙没有光泽,毛孔日渐粗大。

  世界杯难得尽兴,但是自己的脸终归是要好好保护的,所以拯救熬夜受损肌,我认为三草两木最为合适。

  民族护肤品牌三草两木全新的护肤理念是“极减-自然护肤”,带领人们回归本质生活,进行三步护肤:回归、提升、改变,以平衡的力量,给予女性由内而外的自然美。

  自2011年成立以来,三草两木一直都在坚持产品的主要成分多选用纯净、自然的植物成分,带给更多的人纯净有效的护肤体验。

三草两木

  调理肌肤,首选三草两木薏仁系列。比如说这款精粹洁面乳,它蕴含了多种植物精华成分,能有效清洁面部灰尘、污垢、调节肌肤的水油平衡。洁面后肌肤清透细腻、盈润柔滑。

  搭配使用三草两木薏仁精粹液,薏仁精粹乳以及薏仁精粹霜,为提高肌肤的吸收能力做进一步的调理,增强肌肤营养耐受力作用。

三草两木1

  带给肌肤简单却不失营养的呵护,选择三草两木极减自然护肤,让肌肤焕发光泽与活力,便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