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启迪国信安全保障获上合峰会组织方高度认可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7-09 我要评论

近日,启迪国信收到了来自青岛市公安局的感谢信,作为青岛公安警务通安全管控解决方案提供商,启迪国信与众多国内领先的网络安全厂商一起,为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

  近日,启迪国信收到了来自青岛市公安局的感谢信,作为青岛公安警务通安全管控解决方案提供商,启迪国信与众多国内领先的网络安全厂商一起,为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障,确保了峰会各项活动的安全顺利进行。

  ▲ 青岛市公安局的感谢信

  2018 年 6月 9 日至 10 日,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在山东青岛举办,这是今年我国重要的主场外交活动,也是上海合作组织扩员后举行的首次峰会,与历届上合组织会议相比,青岛峰会规模最大、级别最高、成果最多、成为上海合作组织发展进程一座新的里程碑。

  为保障峰会的顺利召开,早在2017年,青岛市公安局就开始筹划准备,对警务通系统进行了升级,为全市万余民警更换新一代智能型移动警务终端。相较与以前的终端,新一代移动警务终端在功能和性能方面都有了质的飞跃,实现了警务信息的实时采集、上报、查询、处理,提高了信息的处理效率,打造信息化智能化警务团队。

  ▲ 新一代警务终端及管控平台

  新一代警务终端在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了新的安全隐患。如何对数万部终端进行身份验证?如何高效的对警务通进行统一升级?如何保障警务数据安全?这些都成了问题所在。经过多方考察,青岛市公安局最终选用了启迪国信NQSky移动警务终端安全解决方案。

  启迪国信 NQSky 移动警务终端安全解决方案,基于启迪国信自主打造的,业内领先的NQSky EMM/UEM 产品,提供对警务终端的全面管控能力,从设备、应用、数据到身份认证和安全接入,实现了对上万部终端设备的统一管理,在保障信息安全的前提下,充分释放警务终端带来了高效和活力,打造了信息化、智能化的警务管理模式,确保公安数据的安全。尤其是,在峰会期间,启迪国信成立了以副总裁带队的项目组,派驻项目经理进行长期驻场,结合生态伙伴资源,为项目提供全天候保障。确保了安全管控系统7*24的稳定运行,为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的成功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启迪国信 NQSky 移动警务终端安全解决方案,得到了多个公安客户的认可,已经在广东省公安厅、云南省公安厅、湖北省公安厅、海南省监狱管理局、深圳市公安局、东莞市公安局、兰州市公安局等机构部署上线,为构建新时代信息化智能化警务系统,做了大量的探索与实践,得到了业界的充分肯定。

  青岛市公安局的感谢信,是对启迪国信产品及服务的认可,也是对启迪国信的激励,做为国内最早推出自主知识产权 EMM(企业移动管理)产品的厂商,也是国内唯一一家进入 Gartner EMM 魔力象限的厂商,启迪国信将始终以引领企业数字化为己任,打造自主可控的优秀国产软件,为各行业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移动化、数字化解决方案,为建设社会主义新时代,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章来源:北国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