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从“云创通”的毁灭之路看奇蚁人工智能营销手机的创业初衷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7-09 我要评论

科技让人类进步,改变着人类社会的方方面面。人工智能在营销领域的应用的确可以改变未来的营销格局,然而急功近利却往往让美好的事物走向毁灭。智能营销手机领域...

科技让人类进步,改变着人类社会的方方面面。人工智能在营销领域的应用的确可以改变未来的营销格局,然而急功近利却往往让美好的事物走向毁灭。智能营销手机领域的“云创通”因涉嫌多层次传销被一锅端更证明了,我们必须合法经营,才能让企业走得更长远。

云图片

奇蚁创始人唐荣给智伴合作伙伴分解人工智能营销

奇蚁众创推出的奇蚁人工智能营销手机始终坚持创业初衷,一切以市场和客户为导向,以科技驱动项目的推进。在整个营销体系上,合法经营,让市场拓展更加稳健的推动。同时,奇蚁众创注重的是用户体验,把产品做到极致,真正成为营销人员的市场拓展利器,从而形成正面的口碑传播。而非通过短期利益去驱动市场,让合作伙伴走向歧途,最终害人害己。

云图片

奇蚁创始人唐荣给微商大伽们分享人工智能营销的发展

据了解,奇蚁虽为后来者,因先进的技术研发和以结果为导向的服务,迅速得到市场的认可。经过半年时间的快速发展,目前已经形成以江浙沪为核心的代理圈层,并向内陆辐射。同时,自7月被开始,从原订于50部手机的订货标准,限时优惠加盟区县代理,原来需要134000元才能获得区县代理资格,优惠措施后只需要48800元即可成为区县代理,并快速得到市场响应。截止记者发稿时,一周内加盟20多个区县代理,形成以区县为核心的本地化服务体系,与代理商共享市场红利。

与此同时,记者还从已经加盟的代理商处了解到,奇蚁除提供先进的人工智能营销手机,还提供一件代发货、会议营销支持,并将建立代理商培训体系,让代理商具备先进的人工智能营销思维和落地性执行能力,从而建立奇蚁的智能营销服务本地化体系。因此,成为奇蚁代理商不仅仅是获得产品本身的利润,还能获得能力的提升。

奇蚁众创的创业初衷就是赋予合作伙伴以更具竞争力的能力,赋予客户以利用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拓展市场的能力,形成共赢的合作局面。同时,奇蚁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让合作方享受到产品和市场的红利,而非依靠上级赚取下级的会员发展的费用,从而让市场拓展更加稳健。相信奇蚁的路会越走越远,也会让越来越多的人在奇蚁的体系下享受到市场红利。

文章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