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拉菲之谜抗皱:这些变美的诱惑,佛系女也抵挡不住

编辑/作者:小薇 2018-07-09 我要评论

所谓佛系女孩给我们的印象是:有也行,没有也行,清心寡欲,无欲无求。 面对吃饭 精致女孩:捧着碗心里默念再吃一口,最后一口,真香,最后还是忍住了。 佛系女孩...

  所谓佛系女孩给我们的印象是:有也行,没有也行,清心寡欲,无欲无求。

图片1 (2).jpg

  面对吃饭

  精致女孩:捧着碗心里默念“再吃一口,最后一口,真香”,最后还是忍住了。

  佛系女孩:不吃说明不饿,饿了就狂吃。

  面对减肥

  精致女孩:每天坚持锻炼,跑步、瑜伽、有氧操,“什么时候才能瘦回去”

  佛系女孩:不动,躺在床上玩手机,躺在沙发上玩手机…胖又有何关系?

  由此可见,面对衰老、皱纹…

  精致女孩:护肤品用起来,变美食谱吃起来,美容项目做起来…

  佛系女孩:衰老是不可避免的,不要强求,平时擦脸只用大宝就够。实在不行还有美颜相机,随便一拍依旧还是一枚小仙女。

  其实,这样看来,这不是“佛系”,而是懒癌,是自暴自弃,明明很简单的事情就可以让自己秒变妙龄少女,拥有焕颜青春,为什么不去做?是因为懒,还是没时间?

  如果你偶尔会犯懒癌,或者说你想要节约时间去做其他的事情,可是又想保持年轻美丽。那么法国拉菲之谜基因解码抗衰绝对是你的最佳选择。

图片3 (2)_副本.jpg

  拉菲之谜基因解码抗衰祛皱产品是由法国生物生命科研中心与国内权威机构暨南大学再生医学生物技术研究中心所提供,采用现代高科技微透技术,保持原有生物活性,将世界顶级与人体100%同源的高活性胶原蛋白、多肽无痛植入皮肤中胚层与皮下组织,修补断裂的细胞基因信息,精准修复老化、受损细胞,同时修复弹力蛋白和弹力纤维,令细胞充盈饱满,恢复年轻健康,它的神奇作用在于激活DNA、蛋白质等大分子的合成,强力修复衰老或正处于衰老阶段的细胞,并能加强肌肤的抗干扰及防御能力,有效延缓细胞的衰老和死亡,达到祛皱紧肤,焕颜青春的功能!

  法国拉菲之谜,全球顶级抗衰去皱技术,方便快捷,随做随走,全程只需10分钟。在不手术、不针刺、不微整、不填充、不疼痛、不口服、不涂抹的情况下,轻松搞定令人恐慌的鱼尾纹、法令纹、川字纹、鼻背纹、眼周松弛、双颊松弛下垂、双下巴、双腮脂肪蓬松、面部暗沉干涩等。不论性别,不论季节,只需10分钟,就可让你成为无龄少女,彰显活力与光泽,保持年轻态。

图片12.jpg

  拉菲之谜基因解码抗衰,360°无死角抗衰,是21世纪美容观念的革命性突破,它将引领整个美容行业的发展趋势,成为美容行业的明天和未来,成为现代人对幸福的追求,它用最高效的方式打造最靓丽的容颜。现在,拉菲之谜正面向全球火热招商,小投资,大回报,财富盛宴就等你来。拉菲之谜与你携手共进,共创未来!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