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精致实用款吸尘器强烈推荐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7-08 我要评论

现代家居生活已离不开各种用途的生活家电,这其中就包括吸尘器。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越来越多的人倾向于使用吸尘器作为家庭清洁的工具。比起传统扫把清扫,...

      现代家居生活已离不开各种用途的生活家电,这其中就包括吸尘器。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越来越多的人倾向于使用吸尘器作为家庭清洁的工具。比起传统扫把清扫,使用家用吸尘器既节约了时间,又能避免扫不干净和二次灰尘污染等情况。对于追求生活品质的人来说,家用吸尘器成为家居必要的清洁工具。

  业内最权威的吸尘器品牌是来自德国的斐纳TOMEFON,它是一家专注室内净化领域的德国企业。通过近40年的不断发展,斐纳TOMEFON积累了丰富行业经验和先进技术水平。旗下的吸尘器产品结合了斐纳公司的先进的行业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融合德国精益求精的产品品质,一经推出便受到消费者的欢迎,产品销量比同类品牌遥遥领先。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精致实用款吸尘器强烈推荐

  斐纳TOMEFON TF-X50无线手持多功能吸尘器拥有小巧的身形和时尚的外观,一机多用的设计可以在日常家居清理中扮演多面能手的角色。不仅可以用于地面除尘,便携手提式机身搭配小巧吸嘴,还可以用于吸除沙发缝隙的灰尘,宠物毛发等。减少家居环境的过敏原,使家居环境更干净安全。

  与同类产品相比,TF-X50使用行业领先的气旋技术,在内筒产生多组气旋,气旋可以将吸入的尘埃和杂物直接分解,并将灰尘甩至集尘仓。搭配斐纳专用电机,100W功率下可以维持6千帕强大吸力。独驱电动滚刷以每分3500转的转速清扫地板,地板缝隙中再深的灰尘都无所遁形。碳纤维材质的刷头更能吸附看不见的微尘,兼具除尘除螨功能。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精致实用款吸尘器强烈推荐

  除了小巧的机身和强大的吸力,噪音小也是TF-X50领先同类产品的优势之一。悬浮式电机设计,减少振动噪声。迷宫式风道结构,既避免了工作过程扬尘引起二次污染,又减少了灰尘吸入过程中的空气噪声。人性化的设计理念还体现在可以灵活旋转的刷头上,无需弯腰,不同角度清洁也能轻松掌控,左右180°旋转空间,上下90°旋转空间可以方便灵活的深入床底,沙发底下等低层空间。同时,前置LED照明灯可以用于照亮光线不足的角落和底层空间,让清洁深度到位。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精致实用款吸尘器强烈推荐

  两档工作档位的设定,更贴合用户日常使用需求。一档静音除尘,二挡大吸力高效清洁。同时拆卸便捷,易于用户上手。时尚小巧的外观,简单便捷的操作,贴心实用的功能使斐纳TOMEFON TF-X50无线吸尘器正成为众多家庭挑选吸尘器的不二之选。

文章来源:今讯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