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又一里程碑!DuerOS3.0重磅发布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7-05 我要评论

7月4日,百度DuerOS全新版本DuerOS3.0正式发布。这款能够让你家里的机器活起来的AI对话式操作系统又迎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对于开发者们也迎来了获益的黄金时代! 去年的...

  7月4日,百度DuerOS全新版本DuerOS3.0正式发布。这款能够让你家里的机器活起来的AI对话式操作系统又迎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对于开发者们也迎来了获益的黄金时代!

  去年的第一届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景鲲从裤兜里掏出了一个一元硬币大小的芯片模组,这个可以让设备实现「听清、听懂、满足」的芯片模组方案,承载的是刚刚诞生的 DuerOS 唤醒万物的使命。昨天,同样的舞台,景鲲上演了同样的桥段,只是这一次掏出的芯片模组,体积与一张名片相当,而这个为有屏设备打造的智能交互解决方案,承载的 DuerOS 3.0 平等赋能的使命。

  景鲲表示,操作系统需要具备三个核心要素,交互的变革、全新的应用生态、闭环的商业模式。DuerOS 3.0刚好同时具备。

  DuerOS3.0带来自然语言交互技术的全面升级,提供情感语音播报、声纹识别、儿童模式、极客模式、智能引导与纠错、视觉搜索能力、视频理解能力。尤其是小度智能音箱发布后,更安全健康的儿童模式与一次唤醒、多次交互的极客模式成为了业界关注的焦点,现在这两种模式也完全向业界进行开放。

  DuerOS3.0可以提供超过20个跨场景、跨设备的解决方案,包括有屏设备解决方案、蓝牙设备解决方案和行业解决方案等。只要通过一个名片大小的模组方案即可和合作伙伴的屏幕设备打造成一个可以对话的有屏设备。

  同时,只要把蓝牙设备解决方案植入到蓝牙耳机、蓝牙音箱里,就可以让数以千万的蓝牙设备瞬间变成可以对话的人工智能设备。另外,在DuerOS3.0系统的加持下,宾客可以通过语音控制客房设备、播放音乐、询问天气等,极大提升国内酒店行业常规的宾客下榻体验。

  或者,你只要说‘我想唱歌’,搭载DuerOS的设备就可以打开‘唱吧’让你想唱就唱,不需要像在其他设备上打开特定的APP。

  目前百度DuerOS上已经有16000名开发者,景鲲宣布百度DuerOS将正式推出技能付费、付费技能服务,并在前六个月百分百将受益回馈开发者和内容生产者。与此同时百度还将针对DuerOS推出亿元开发者支持计划,以及从7月4日开始推出DuerOS对话技能大赛。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