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佳能微单M6 不可多得的拍摄利器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7-05 我要评论

一款相机的功能是拍出高画质照片的基础,而简单明了的操作则助力用户轻松获得良好的拍摄体验。今天我们就从功能设置入手来了解一下小巧轻便,高颜值的佳能微单M6,看...

  一款相机的功能是拍出高画质照片的基础,而简单明了的操作则助力用户轻松获得良好的拍摄体验。今天我们就从功能设置入手来了解一下小巧轻便,高颜值的佳能微单M6,看看它的实力表现如何。

  佳能微单M6操作功能介绍

  触控操控介绍

  对于没有用过专业相机的小白用户,一台相机在操作上的友好程度,直接关系到小白用户对相机的选择。对于小白用户,触控操作无疑是最直接也最简单的操作方式。佳能微单M6在触屏操作的优化上可谓是不遗余力,能给的技术都给了。比如大家在手机上都在使用的触屏对焦,M6直接更进一步支持触屏直接释放快门,相比之下无疑是更直接、更方便。

  使用佳能微单M6时,看到一个好的画面,直接用手指一点,就可以轻松得到一张你想要的照片,简直是信手拈来。

  翻转屏操控

  翻转屏是佳能微单M6的另一大特点,平常可以很方便的拿来自拍。

  ▲支持翻转屏自拍

  当然除了用来自拍,翻转屏更大的作用是作为拍摄中更多可能性的延伸。

  想要拍摄上面这张照片,相机就要与被摄物体保持绝对的水平。而现场这两个挂钟位置很高,对于没有翻转屏的相机,摄影师就只好凭经验盲拍。

  创意滤镜介绍

  一个好用的滤镜,往往能够使一张照片化腐朽为神奇。佳能微单M6搭载了:颗粒黑白、柔焦、鱼眼效果、油画效果、水彩画效果、玩具相机效果和微缩景观,共7种创意滤镜。每一个滤镜效果做的有趣而不夸张,在这一点上,可以说完胜市场上其他相机品牌滤镜和APP。

  ▲创意滤镜选择

  ▲鱼眼效果滤镜 效果:弱

  ▲鱼眼效果滤镜 效果:中

  ▲鱼眼效果滤镜 效果:强

  其中鱼眼效果滤镜是最让人喜欢的。滤镜效果强弱可调,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自行选择。我通常会使用中档强度,这样不需要专门购置昂贵的鱼眼镜头,一样也能体验到鱼眼镜头的乐趣。

  无线分享功能介绍

  佳能微单M6不仅支持直接传输照片到手机,还支持将相机的照片直接上传到网络存储或者微博,分享更加快捷方便。

  在账户设置完成之后。每次拍摄之后想把刚拍好的照片以最快速度分享至微博,只需要3个步骤:

  1.点击机身侧面按键 直接选微博

  2.选择网络接入点(上次连接的热点会自动连接)

  3.选择要发送的图像

  等几秒钟,传输完成,相机发微博就是这么简单。

  可以看到佳能微单M6不但在功能设置上下足了功夫,助力用户获得良好的拍摄体验,而且7种创意滤镜功能,让拍摄过程趣味十足,是一款不可多得的拍摄利器。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