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DENC:推进车联网+区块链的智能无线充电技术应用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7-04 我要评论

在电影最新一集的「速度与激情(玩命关头)」(Fate of the Furious)中,有一段剧情描述「顶尖黑客同时骇入数千辆汽车感测系统,远程控制这些车子自动涌上纽约街头.。」IO...

在电影最新一集的「速度与激情(玩命关头)」(Fate of the Furious)中,有一段剧情描述「顶尖黑客同时骇入数千辆汽车感测系统,远程控制这些车子自动涌上纽约街头….。」IOT物联网科技已经为人类社会带来无限联想,透过电影情节可以看到未来科技生活的样貌,过去认为不可能的事情,正慢慢的从科幻电影中走了出来。

物联网无线充电领域需要区块链

物联网技术帮「万物」装上信息感知系统,实现物与物、物与人之间的链接,对于区域性智能化起了很大的作用,但要链接全球性系统则需要跨越许多障碍,诸如中心化系统问题无法容纳大量信息流,以及基本信任、隐私安全问题等。「物联网无线充电产业的全球化发展需要区块链技术支持。」DENC执行长指出,唯有区块链网络能够做到串连全球布点的无线充电设备管理、提供小额支付、结算服务以及让使用者可以从消费中获益又不必担心隐私泄漏。

DENC的愿景就是将智能充电设备利用DENC区块链做连结,通过智能合约及产权交易,让用户真正获益。

DENC建构物联网应用级别的区块链系统

区块链因为比特币暴涨而备受关注,但其背后复杂的数学模型却人让人忽略。它利用公共账本记录所有交易,以及分布全球的挖矿节点进行比特币开采,可以想象一下全球比特币网络节点(计算机)都在处理系统的每一笔交易,这个就是公有区块链的概念。「然而目前的公有链无法满足无线充电产业的发展需求」,执行长表示DENC以无线充电系统为开发动机,以模块化区块链架构做为发展要求,选择适配的共识机制及加密演算并因应物联网智能设备特性开发独特的智能合约编程机制,达到容纳海量信息流、强化应用扩展及高速交易信息处理的目标。

一張含有 電子用品, 黑色 的圖片描述是以高可信度產生

DENC为全球化扎根

「通过DENC小区与物联网企业的合作,DENC区块链将大规模落地应用,在全球拓展成千万级别的物联网智能设备网络。」执行长认为DENC区块链在拓展的同时,用户隐私保护问题将成为相当关键的一环,因此DENC不断为维护区块链网络安全进行升级,目前通过与基于区块链的P2P微博平台ALAI(Acclaim)正式建立了合作关系,进一步提高DENC区块链生态的安全性和可靠度。DENC小区与ALAI本次强强连手,藉由DENC顶尖的无线充电技术与ALAI优质的区块链安全防护层级结合,将在业界激起一波涟漪,为迈向全球化市场打下厚实根基。

DENC:进车联网+区块链的智能无线充电技术应用

文章来源:今日泉州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