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碧生源:运动时间有讲究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7-02 我要评论

人的身体在一天中不同时间会有不同的状态,想减肥的人一定很关心什么时候是最佳减肥运动时间?知名健康体重管理品牌碧生源的健康专家日前针对不同的关于减肥的问...

  人的身体在一天中不同时间会有不同的状态,想减肥的人一定很关心什么时候是最佳减肥运动时间?知名健康体重管理品牌碧生源的健康专家日前针对不同的关于减肥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在解答过程中,总结出了较为科学的减肥时间表。

  1、失眠对减肥有影响吗?

  碧生源健康专家:失眠会引发身体的新陈代谢系统紊乱,当身体无法进行正常的新陈代谢时,那么你无论怎么减肥都不会有效果。这时你首先需要解决的就是解决失眠问题。这时睡觉前做一些瑜伽就是帮助睡眠最好的方式。有调查显示,睡前做30分钟的瑜伽可以帮助提高睡眠质量和入睡的速度。

  2、何时运动可以避免运动受伤?

  碧生源健康专家:下午4:00-晚上8:00是最佳运动减肥时间。运动过后常常会肌肉酸痛,有时还会扭伤脚腕,这些运动是常常会遇到的问题会严重的影响减肥效果。当你的身体受伤,必须休息养伤,当休息期间你只能眼巴巴的看着自己之前的努力都白费了。想要运动时身体不再受伤,那你决不能选择早上运动,早上的时候人体体温过低,身体是非常脆弱容易拉伤扭伤的,为避免受伤,下午4:00-晚上8:00是最佳运动减肥时间。

  3、什么时候运动减重快?

  碧生源健康专家:早餐之前空腹运动减肥。想要最有效最大的消耗身体脂肪,需要从早上一睁开眼后就开始运动减肥。根据实验显示,早上早餐前进行减肥运动的人会比早餐后才运动的人身体脂肪多消耗20%。但是有血糖调节、心脑血管问题的人需要慎重考虑或遵医嘱,以免发生危险。

  4、什么时候运动更容易增肌塑形?

  碧生源健康专家:晚餐后运动。人体在一天之中晚上的体温会最高,运动效果会得到提高,也就是你的肌肉力量和身体最大摄氧量会得到充分的提高。对于你的身体来说,更易增长肌肉紧致肌肤。同时,运动起来也会感到更轻松。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