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物云水机十大品牌本世纪初设备净水器什么牌子好

编辑/作者:小薇 2018-07-02 我要评论

净水器十大品牌第一名净之泉物云水机 净之泉物云水机在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规范下,实施流程化管理,生产的净之泉产品性能优越,具有wifi互联、云服务、集成水路卡接滤芯...

 

  净水器十大品牌第一名净之泉物云水机

IMG_256

  净之泉物云水机在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规范下,实施流程化管理,生产的“净之泉”产品性能优越,具有wifi互联、云服务、集成水路卡接滤芯、前置复合滤芯小机身等优势;其稳定性、耐久性在国内同类产品中享有盛名;“净之泉”成立于本世纪初,一直致力于饮水产品的发展。净之泉物云水机公司拥有一大批高素质的产品研发人才,构建了强有力的项目团队,为加盟商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物云净水设备目前涵盖了壁挂、直饮、管道、橱下、管线5大类20余种产品,涉及家用、商务、工程三大板块,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各种需求。足够长的产品线也确保了“净之泉”物云净水设备稳定长远健康的发展势头。

  净水器十大品牌第二名美的物云水机

IMG_257

  美的物云水机的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一方面,美的物云水机的采用的过滤技术是在此行业之中屈指可数的,因此其对水中杂质的清理能力比较的高;另一方面,在过滤水中杂质的时候还可以很好的将水中一些一些有利于人体健康的因素保存下来。因此,大家如果想要选择物云水机的话,不妨试试美的。

  净水器十大品牌第三名泉露物云水机

IMG_258

  泉露物云水机是一家专注于生活饮用水健康净化的高科技企业,是中国具备实力的家用净水器研发和生产基地之一。公司致力于健康生活饮用水相关技术的研发,以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为亿万家庭的用水健康创造价值。对水中所有含的杂质如农药、细菌、病毒、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几乎全部被截留排除。除了反渗透技术还有很多其他过滤技术:纳滤(过滤精度在0.001-0.0001微米之间)超滤膜(过滤精度在0.1-0.01微米之间)、精滤(过滤精度在0.1微米以下,如陶瓷过滤、PP棉过滤等)。

  净水器十大品牌第四名森丽物云水机

IMG_259

  森丽物云水机反渗透智能净水器采用六级层层过滤极大提高了水质。水经过PP棉再经过颗粒活性炭又经过PP棉,然后再经过RO膜、后置活性炭、低聚硒虑芯,总共经过6级过滤,除去水中的有害杂质,保留对于人体有益的物质。国家的专利认证过滤之后的水PH数值为弱碱性的富硒水,使得水中的硬度适中,饮起来口感舒适。就是这么爽!就是这么给力!

  净水器十大品牌第五名沁园物云水机

IMG_260

  沁园物云水机肩负着全国家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净水器及其系统标准化工作组组长单位的责任,沁园物云水机及时做出行动,早在2007年就牵头起草制定了《家用和类似用途的饮用水处理内芯》和《家用和类似用途饮用水处理装置》两项国标。在沁园号召带领和业内同行共同努力下,净水国标终出台,并将于今年8月1日正式实施。被消费者昵称为“净水家”的沁园物云水机,向消费者提供上百款净水产品,从终端源头净化水质,让用户在炎炎夏日更加方便快捷地用上放心的健康水。

  净水器十大品牌第六名诺水物云水机

IMG_261

  诺水物云水机可直接饮用,又可解决做饭、洗菜,甚至美容用水的需要。使生活中人体的需用水纯净化、健康化,又不影响用水量较大如洗澡、洗衣、清洁房间等自来水水源的供应和使用。诺水物云水机达到“龙头一开,纯水自来”的目的。真正从根本上解决居民家庭水污染的问题。

  净水器十大品牌第七名华迈物云水机

IMG_262

  华迈物云水机过滤设备采用专利技术的内部机械结构,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高压反冲洗功能,可轻松彻底地清除滤网截留的杂质,清洗无死角,通量无衰减,保障了过滤效率和长久的使用寿命。净水机过滤器采用304、316L不锈钢楔形滤网,强度大、精度高、耐腐蚀,最高过滤精度可达25微米。华迈物云水机过滤器通过自身的检索和应变功能,实现自动反冲洗,可应对不稳定的水质波动,无需人工干预。净水机过滤器易损件少,无耗材,运行维护费用低,操作管理简单。

  净水器十大品牌第八名史密斯物云水机

IMG_263

  史密斯物云水机采用了目前国际上最为先进的反渗透工艺。噪音低,智能化控制--自动对RO膜进行自动冲洗,延长使用寿命。采用侧流反渗透技术,加强了净水器的功能。膜片设计也是达到世界领先水品的,增大了产水量,减少废水排放。先进的MLSB 膜生产技术,该技术可以提高膜元件的产水量10~15%,膜片的利用率达到了世界最高水平,其利用率比世界平均水平高10%。流量可达1.2L/min(进水水温25度),能满足现代家庭纯水需求量大的特点。

  净水器十大品牌第九名永汇物云水机

IMG_264

  永汇物云水机专注生活饮用水深度净化技术,是一个国际领先的智能净水器十大品牌,隶属于深圳市特斯拉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旗下事业部。永汇致力于推动健康用水,让人类社会能够长享绿色生活,对低碳、环保、节能事业不遗余力。公司凭借多项国际高新技术专利,被深圳市科技局推荐的唯一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物云净水设备民营高新科技企业、中国第一台厨房智能净水器研发制造商,永汇被誉为“中国水处理行业最具投资魅力的价值品牌之一”。

  净水器十大品牌第十名乔安物云水机

IMG_265

  乔安物云水机采用了行业独创的五级外置食品级螺纹滤瓶式,开盖就可更换,减少更换滤芯的麻烦。要知道,净水器集成水路卡接滤芯承担着净水器的净化任务,拦截水中的杂质,长期积累下来的杂质留在滤芯表面会对净水器造成“二次污染”,必须要定期清洗或者更换滤芯,不能让滤芯超期服役。如果一台净水器的滤芯不能得到及时的更换,那么这台净水器就会变成了污水器。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