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优亿金融:员工集体生日会,浓浓温情暖人心

编辑/作者:小薇 2018-07-02 我要评论

近期,为弘扬优秀的企业文化,让员工感受到优亿金融大家庭的温暖,对员工长期以来的辛勤工作给予肯定和感谢,优亿金融成都呼叫中心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员工...

  近期,为弘扬优秀的企业文化,让员工感受到优亿金融大家庭的温暖,对员工长期以来的辛勤工作给予肯定和感谢,优亿金融成都呼叫中心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员工集体生日会。

  生日会筹备现场

  据悉,生日会开始前,相关工作人员便早早来到活动室,挂彩条、吹气球、摆蛋糕……为寿星们筹备一场惊喜的生日会而忙碌。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寿星们有更好的生日会体验感,该活动负责人还特邀请到了几位专业的DIY蛋糕师亲临现场教大家做蛋糕,让每位寿星都能吃到自己做的独一无二的生日蛋糕。

 

  优亿金融几位6月寿星在认真地做蛋糕

  生日会在轻快的“生日快乐歌”中正式开始,DIY蛋糕师傅们耐心地教每一位寿星制作蛋糕,转转盘、抹奶油、放水果……歌声阵阵,笑语片片,每一张青春的笑脸尽情绽放。此外,公司还贴心地为大家准备了可爱的“拍照神器”,并为每位寿星送上了电影券,这些细节层面的关爱,让员工深深的感受到来自优亿家庭的温暖。”真的感觉很惊喜,公司能举办这样温馨的生日会让我很感动,未来,我将以主人公的姿态继续拼搏,让优亿金融更加温馨美好!“一位参加生日会的寿星禁不住感叹。

 

  深情不及久伴,厚爱无需多言。精心准备的生日会,倾注了优亿金融对员工的亲切关爱。优亿金融相关负责人表示:” 作为一家合规发展、稳健运营的普惠金融服务机构,优亿金融历来注重“以人文本”的经营理念,首先要服务好我们的员工,我们的员工才能更好的服务好我们的客户。关心员工,爱护员工,创造温馨有爱的工作氛围,这是优亿金融保持活力、长足发展的重要保障。“

文章来源:北国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