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买嗨APP荣获中国互联网+共享经济最佳创新产品奖

编辑/作者:小薇 2018-07-02 我要评论

企业观察报社、中国改革报社、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信用工作委员会、中央电视台所属中央新影集团证券资讯频道《领导者说》栏目组、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

  企业观察报社、中国改革报社、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信用工作委员会、中央电视台所属中央新影集团证券资讯频道《领导者说》栏目组、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所等有关单位,定于2018年5月在北京联合举办2018中国企业信用论坛暨第四届“中国影响力品牌”电视盛典活动,本次论坛得到了CCTV-4《中国新闻》的大力支持。论坛已经连续召开了八届,得到众多政府领导和企业家的高度重视,以及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本次会议共有300余人参与,分别包括国家有关部门领导、全国各行业的专家、学者以及企业家代表等。

图片2.png
哈尔滨霏尚网络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凭借着一直以来良好的企业信用建设和强大的创新发展实力一举荣获“2018中国最具发展价值消费创业平台奖”和“2018中国最佳商业模式创新奖”双项大奖。
图片3_副本.png
图片4_副本.png

  2018年5月18日,哈尔滨霏尚网络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被评为“中国AAA级信用企业”

图片5_副本.png

  哈尔滨霏尚网络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创立于2014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营计算机信息技术研发、云计算及大数据分析、电子商务运营业务。

  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引进互联网行业技术人才及行业营销团队精英,形成了标准化管理、模块化培训和精准化营销的三维运营体系。本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这个发展战略,霏尚科技结合互联网+分享经济创新模式,全力推出了“买嗨网”电子商务平台。买嗨网突破了传统生活服务类平台的引导式、被动式消费模式,将消费者变成消费商,让消费者在消费时既能省钱又能赚钱;依托平台强大的分润系统,让商家既能增加客户资源又能获取跨界收入,从而打造全新的共享消费生态圈。买嗨网将颠覆传统的消费模式,并将会成为分享经济行业的独角兽。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