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性价比与品质兼并的网红品牌

编辑/作者:小薇 2018-07-01 我要评论

近年来人工智能迅速走红,其中人工智能产品中的佼佼者扫地机器人已经被消费者所高度认可,市场前景十分开阔。技术上的明显进步使智能化后的扫地机器人一改常态,...

  近年来人工智能迅速走红,其中人工智能产品中的佼佼者扫地机器人已经被消费者所高度认可,市场前景十分开阔。技术上的明显进步使智能化后的扫地机器人一改常态,拥有更出众的清洁效果,全程自动只需按下遥控器或启动按钮的操作方式简单省事,尤其受上班族的青睐。随着扫地机器人的蓬勃发展,市面上扫地机器人的品牌种类也越来越多,推崇高性价比、高质量室内净化产品的德国斐纳TOMEFON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扫地机器人中的“网红”品牌。

  德国斐纳TOMEFON成立于1976年,是室内净化领域的开拓者和启航者,在家居环境的净化和清洁方面都颇有造诣,历经40多年的“强”“稳”发展,斐纳TOMEFON现如今已经是欧洲家庭选择净化类产品的首选品牌,市场占比高达80%,连续八年被评为欧洲扫地机器人第一品牌。随着中国家庭对室内环境的重视,扫地机器人的市场被打开,性价比高、品质出众的斐纳TOMEFON成功引起了国内消费者的关注,并迅速窜红。

  扫地机器人对选购新手来说充满神秘感,外形精致小巧的扫地机器人真的拥有强大的清洁能力吗?它们又是怎样工作的?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下。斐纳TOMEFON最新发布的导航定位扫地机器人是目前扫地机器人市场最具代表性、清洁效果最为显著的类型,其专用四核ZK-SOC芯片内建多种感测和运动控制协处理器,目前定位精准系数最高的无线载波室内定位系统可使扫地机器人的内置探头突破范围控制实施全屋定位,自动导航和构建室内地图,独特的仿生算法则能识别不同环境进行分区清扫,清洁方式一次有序,科学高效。

  不仅如此,扫地机器人还添加了方便的湿拖功能,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的湿拖水箱位于机身尾部,随着机器的移动能将地面的扫、拖两项任务一次完成,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机器的耗损相对来说更小,使用寿命更长。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水箱容量为远胜于市面上其他品牌,加上其水箱底部三个渗水孔的黄金分布,水量渗透均匀且供给时间长,90分钟的持续供水完全能满足大户型的湿拖,擦拭地面所使用的大抹布也是由进口纳米材质制成,表面纤维层倒钩锁水设计吸水性好,可快速锁住水分,这种表层纹理收集灰尘更快,还能防止灰尘二次搬家。

  在这个科学发展迅速的阶段,我们已经不知不觉进入了以智能为核心的时代,日常清理地面已经由扫地机器人来代替完成,未来人们对“科技改变生活”的体会也将会越来越深刻。

文章来源:北国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