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上海玫瑰八月13周年庆 全新美丽纪元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6-30 我要评论

6月23日-24日,《2018上海眼鼻整形高峰论坛暨中国医师协会眼鼻整形规范化操作专家联合巡讲团活动》在沪正式举办,本次论坛由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眼整形专委...

QQ图片20180625165340.png

  6月23日-24日,《2018上海眼鼻整形高峰论坛暨中国医师协会眼鼻整形规范化操作专家联合巡讲团活动》在沪正式举办,本次论坛由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眼整形专委会和鼻整形专委会发起,上海玫瑰医疗美容医院独家承办,威兹曼医美集团协办。

  为期2天的眼鼻整形行业峰会围绕四大鼻整形议题、五大眼修复主题展开整形操作规范化培训;会议推陈出新,开创先行业会议后手术演示先河,精选十余位高难度修复案例进行集体会诊与手术演示,堪称医美行业当之无愧的典范。

QQ图片20180625165428.png

  鼻开生面,眼绎睛彩

  本次大会汇集了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眼整形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大会主席杨军教授,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鼻整形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大会主席李圣利教授,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鼻整形专业委员常委兼秘书长、大会秘书董帆教授,眼整形专家组张诚、张冰洁、潘贰、陈文莉,鼻整形专家组戴传昌、韦敏、陈敏亮、王先成、王旭明,上海玫瑰医疗美容医院陈江萍、李鸿君、张东旭、文爱克、王晨光、杨万忠、邹功伟等近20位知名眼鼻整形专家。

QQ图片20180625165520.png

  明眸善睐,妙鼻生辉

  本次大会设置了四大鼻整形课题与五大眼修复主题:

  鼻整形专家组涵盖了《不良注射隆鼻致鼻部损伤的救治策略》、《膨体聚四氟乙烯在鼻美容手术应用的操作技法》、《闭合式切口肋软骨鼻整形手术》、《肋软骨鼻头成形美观度及稳定性的关键点》等课题;

QQ图片20180625165603.png
QQ图片20180625165614.png

  眼整形专家组则聚焦于《基于力学关系调整的内眦赘皮术后瘢痕修复》、 《CFS矫正失败额肌瓣上睑下垂治疗》、《泪腺脱垂漏诊及重睑失败修复》、《外眦失败修复术》等课题。

QQ图片20180625165704.png

  在每位专家授课之后,杨军教授与李圣利教授都会就该主题进行深刻的点评,以眼鼻整形规范化操作为核心,传递严谨的临床经验,畅谈医学实践,干货满满,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与会同仁们求知若渴,收获颇丰。

QQ图片20180625165806.png

  在眼整形培训结束之后,在杨军教授的带领下,近10位眼整形专家为来自全国的12位疑难复杂眼修复患者进行集体会诊,其罕见而又创新的模式受到与会同仁们的热烈欢迎与一致好评。

QQ图片20180625165848.png

  高峰论坛结束后,由杨军教授代表中国医师协会向上海玫瑰医疗美容医院颁发了感谢状,借以感谢玫瑰医美精心筹备此次峰会与不辞辛劳地付出。

QQ图片20180625170020.png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