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佳能微单M50 简约不简单的无反相机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6-29 我要评论

佳能微单M50是一款在小巧的体积下,还拥有众多丰富功能的无反相机,从上市以来就表现出色,下面来具体看下它的亮点吧。 外观:简约清新 小巧轻便 佳能微单M50外观一如既...

佳能微单M50是一款在小巧的体积下,还拥有众多丰富功能的无反相机,从上市以来就表现出色,下面来具体看下它的亮点吧。

外观:简约清新 小巧轻便

佳能微单M50外观一如既往地简约,白色版全白的机身搭配灰色皮料,触感舒适,手柄把持稳定且造型时尚,整体机身大小约为116.3×88.1×58.7毫米,而约387克(含电池、存储卡)的重量更是便于携带非常适合旅行使用。

佳能微单M50白色版

佳能微单M50采用新DIGIC 8数字影像处理器,有效像素约2410万,IOS最高可扩展至51200,最高10张/秒高速连拍,采用全像素双核对焦,对焦更精准,还可实现4K视频录制。佳能微单M50机身拥有黑白两款配色,双配色给与用户更多一层的选择,白色外观清新纯净,黑色外观则更显低调内敛。

非常适合旅行使用,翻转触摸屏

佳能微单EOS M系列在翻转液晶屏方面一直做得非常人性化,既可以满足各种角度的拍摄需求,同时对于一些热衷于自拍的爱美女性也是恰到好处。此次非常适合旅行使用的屏幕能够进行“多角度翻折”,使用户得以轻松完成自拍、低角度、高角度等多角度拍摄的需求,同时这块屏幕还支持触摸操作,拍摄时或确认所拍图像时使用触控,使拍摄操作变得简单又直观。而针对想观察取景器拍摄的人,相机还内置了电子取景器。

佳能微单M50机身右侧配有USBHDMI接口以及WI-FI按键,可以通过佳能新版Camera Connect 软件,用智能手机浏览、传输相机的照片,或进行遥控拍摄等功能。

佳能微单M50右侧按键

佳能微单M50顶部按键只有拍摄按键及前拨轮、录制按钮、以及一个模式拨轮,机身开关位于模式拨轮下方,虽然省略了后波轮与曝光补偿拨轮,但整体机身因此更紧凑,更便携,而机身顶部中央是热靴口以及弹出式闪光灯。

佳能微单M50顶部按键

佳能微单M50 电池

佳能微单M50使用的是LP-E12锂电池, 在笔者日常拍摄的试用中,满电情况下拍摄大约300多张照片还有余电,这样的续航能力对于无反相机而言,还是相当不错的。而如果开启机身的省电模式,那么使用时间可以更长,所以这样的续航能力完全可以满足日常拍摄需求。

样张欣赏:

EOS M50 光圈 F11 快门 1/40s  ISO 100

可以看到佳能微单M50外观时尚小巧,细节设计贴心,画质表现优异,同时在操作上力求容易上手且注重便利性,初次使用相机的人也能按照意图拍出高质量照片,是日常拍摄和旅游拍照不可多得的拍摄伴侣。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