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武汉养老开启全新样本,九州通人寿堂养老院试运营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6-28 我要评论

目前,中国已进入人口老龄化社会,对国内的医疗、养老服务等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完善养老服务政策,提高养老服务水准,对于构建和谐社会有重要作用。 2017年,国务院下...

目前,中国已进入人口老龄化社会,对国内的医疗、养老服务等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完善养老服务政策,提高养老服务水准,对于构建和谐社会有重要作用。

2017年,国务院下达《“十三五”国家老龄事业发展和养老体系建设规划》,为完善我国养老体系打下基础,国家为进一步解决老年人的养老问题,还积极引导鼓励社会资本投身于养老服务体系。其中,武汉九州通人寿堂医疗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紧跟国家发展政策,自觉承担养老服务社会责任。

近日,由武汉市政府与九州通医疗投资管理公司、上海人寿堂国药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打造的华中地区最大养老机构PPP项目、武汉九州通人寿堂养老院开启试运营,创新武汉养老模式。九州通人寿堂养老院是一家集医疗、养老、康复、护理、休闲等为一体的综合型大型智慧养老机构。

 

1.jpg

 

 

该项目将原有武汉市社会福利院大楼基础上改建装修,引进先进设备与专业的养老服务人员,利用智能化系统高效管理,项目一共投资1.23亿元,设计床位1200余张。

武汉九州通人寿堂养老院休闲区域、娱乐区域、医疗区域、康复区域、服务站、单人间、双人间、套间等硬件装修十分齐全,全方位提高老年人的生活品质;智能马桶、智能呼叫系统、全方位安全扶手、圆角家具让老年生活更加安全便捷;脑波体感音乐放松系统、吞咽神经和肌肉电刺激仪、磁振热治疗仪等康复设备让老年人的生活更加健康舒适。与此同时,武汉九州通人寿堂养老院还针对不同老年人的口味精心设计饭菜,通过中国营养学会认证,达到了健康养生与美味可口的平衡,让老年人的生活幸福美满。院内工作人员更是素质卓越、服务专业、态度良好,给老年人无微不至的呵护,让老年人不再感到孤单。

   

2.jpg

 

3.jpg

 

   

4.jpg

 

5.jpg

 

武汉市社会福利院B座PPP项目受到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河南省发改委、湖南娄底民政局、济南博山市民政局、汉阳区民政局、中国老龄协会会长冯晓丽等领导都前来参观指导,并对项目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为项目的日后发展指引了方向,能为老年人提供更优质的养老服务。

现如今,养老问题已经是当前国家、全社会关心的问题,它在关系到老年人生活品质的同时,更是影响到民生国计,社会和谐发展、国家综合国力变强。武汉市政府与九州通医疗投资管理公司、上海人寿堂国药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打造的武汉九州通人寿堂养老院旨在为老年人提供全方面的养老服务,提高老年人的生活品质,缓减家庭生活负担,在让老年人晚年幸福的同时为国家社会建设发展做贡献!

项目地址:武汉市江汉区发展大道198号武汉市社会福利院B座,武汉二环线上,与汉口火车站一街之隔。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