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艺星水果店,莆田系列荔枝新品上市啦,超好吃。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6-25 我要评论

对于超爱吃水果的小编来说,荔枝简直就是梦中情人了。 一骑红尘妃子笑,无人知是荔枝来。真么美的词句,再加上这么美味的荔枝,简直就是夏季的标配呀。 火辣辣的...

对于超爱吃水果的小编来说,荔枝简直就是“梦中情人”了。

“一骑红尘妃子笑,无人知是荔枝来。”真么美的词句,再加上这么美味的荔枝,简直就是夏季的标配呀。

火辣辣的夏季,不要觉得吃荔枝会上火哟。你看它这么美,这么多肉多汁,实在是让人忍不住伸出“罪恶的小手”,好好地享受一番呢呀,哈哈哈。

艺星水果店莆田系列荔枝新上市,就受到了广大爱水果人士的热烈欢迎。莆田系的荔枝果粒不仅比较大,而且果肉多汁,清沁爽口、香气浓郁,可以说是夏日美味水果的好“伴侣”。

古有诗人对荔枝那是赞不绝口呢呀,北宋文学家苏东坡诗:“日啖荔枝三百颗,不辞长作岭南人。”而艺星水果店新上市的莆田系荔枝,让你吃了还想吃,可算是牢牢地把你的胃给抓住了。

荔枝不仅果汁甜蜜,而且适量地多多食用,对咱们的身体还是很有好处的。荔枝中含有大量的葡萄糖、蔗糖、蛋白质、维生素等。它有止渴的功效,还能通神益智,健气止痛。荔枝可以说浑身都是宝了,它的果肉美味,果壳、果核都是可以入药的哟。

艺星水果店莆田系列新上市的荔枝,让你在这个燥热的夏季能够拥有一丝清爽,在这个夏季和美味的荔枝想拥抱吧。

艺星水果店莆田系荔枝的上市,已经牢牢抓住了小编的胃了,小编也已经pick了。你们难道能忍得住,不来艺星水果店pick一下吗?

文章来源:中华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