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深圳轩宇科技:11分无人便利店全面实现智能化购物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6-25 我要评论

近年来,随着国家对人工智能行业的重视,人工智能产业持续高速发展,未来零售一定是基于人工智能、机器视觉等技术支持的智能无人零售,其所带给顾客的体验可以比...

  近年来,随着国家对人工智能行业的重视,人工智能产业持续高速发展,未来零售一定是基于人工智能、机器视觉等技术支持的智能无人零售,其所带给顾客的体验可以比有人服务更方便、快捷。同时,年轻人作为主流消费群体,他们的消费观念和消费指向逐渐个性化、移动化,因此,零售行业融入人工智能应用空间的多场景化延伸,成为未来发展趋势。

  深圳市轩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无人科技领域研究与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轩宇科技致力对AI、大数据应用、生物识别、生物支付等前沿技术研究,为传统商业提供智能化改革的整套解决方案,不仅成功解决传统商业中人工成本高、防盗难、用户体验差等问题,还通过大数据技术深度挖掘分析用户数据、商品数据、消费数据、经营数据、周边竞争数据为合作伙伴提供一整套降低成本、省人工、可持续发展的智能经营方案。轩宇科技会将无人科技应用于各类不同的消费场景中,建立一套无人的商务生态系统,致力成为全球领先的无人智能科技运营商。

  轩宇智能科技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无人科技领域的研究和应用,而Eleven Score(11分便利店)的诞生是轩宇科技对无人科技研究里程碑式的成果。轩宇科技将以无人便利店作为无人科技应用的起点,拓展除了零售以外的多种业态,真正将无人科技应用在人们日常生活的衣食住行各个方面。

  Eleven Score无人值守便利店,又名11分便利店,定位于24小时无人智能便民服务空间,以社区便民服务切入,满足500米的日常生活服务消费需求。同时承载着线下流量入口、线下销售渠道、营销资源点位、社区便民服务站等多种角色的综合服务体验空间。

  Eleven Score(11分便利店)与产品供应商合作供货事宜,由加盟投资人进行投资,由轩宇科技Eleven Score项目团队负责调研选址,并且负责项目投放后的技术维护工作和运营支撑。

  Eleven Score(11分便利店)采用RFID射频识别、智能监控、在线支付等技术手段,通过快速收银、实时连接等服务,有效提升智能化购物体验。

  Eleven Score项目有哪些优势?

  1、优于传统便利店的用户体验

  Eleven Score(11分便利店)项目用智能化终端取代人工服务,以其智能、便捷、隐秘性强、距离近等诸多优势解决传统零售店存在的距离远、效率低、用户购买私人物品时尴尬、购物流程繁复等问题。

  2、智慧社区的风向标

  Eleven Score(11分便利店)投放于各社区内,可以成为社区居民提供一个安全、舒适、便利的现代化、智慧化生活环境,从而形成基于信息化、智能化社会管理与服务的一种新的管理形态的社区。Eleven Score(11分便利店)相较于传统便利店更省空间,并且为社区物业带来额外收益、降低成本及方便的服务,为社区业主带来更齐全的服务配套设施。

  3、低配的成本与更高收益

  Eleven Score(11分便利店)对投资者而言,会带来更低的成本与更高的收益。

  Eleven Score(11分便利店)投资门槛低、成本低,包括人力成本和租金成本,且无需投资者亲自参与店面经营;无人便利店可准群定位到人,并且将人和商品进行绑定,更及时有效地追踪人或物,高效防盗;高度智能化的无人便利店会将每一次用户选购的行为数据化。便于充分对接消费者的需求。为用户提供更精准的服务;相比传统便利店难以估量用户需求并需要大量备货的“重资产”模式,无人便利店的按需(精准定位用户需求)备货具有存货少的优势,使经营成本更低。

  4、契合国家政策与时代趋势

  Eleven Score(11分便利店)项目响应国家“十三五”规划智慧城市建设的号召与相关政策,致力打造智慧城市的重要部分——智慧社区配套。同时人工智能在零售、酒店、共享模式中的应用,真正与时代发展同步,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市场潜力。

  Eleven Score(11分便利店)节能减排,解决市民消费最后 100米的问题,减少出行购物,无现金交易,降低碳排放及交通压力;为区域聚焦人气,提供便民惠民的服务,促使消费升级;Eleven Score(11分便利店)购物模式智能化的购物体验为促进生活性服务发展、消费转型升级贡献力量;Eleven Score(11分便利店)助力城市建立健全信用体系,升级智慧城市。

  深圳轩宇智能科技旗下的Eleven Score(11分便利店)结合多种科技应用,包括人工智能卷积神经、机器深度学习、生物识别、视觉行为识别与分析、生命特征监测、生物支付、AI、大数据应用、智能机器人以及多种传感器结合,构成一种新型的购物体验,没有收银员、7X24小时服务、下楼即到。利用大数据技术,多维度分析便利店用户行为习惯以及经营数据,给运营者带来更低运营成本,给用户更佳的购物体验。Eleven Score(11分便利店)项目已在深圳、珠海、东莞、中山等多地启动,并计划在2018年快速扩散,覆盖至全国各地。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