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仅次于苹果 微软成为美国市值第二高的公司

编辑/作者:小薇 2018-10-29 我要评论

就在9月4日,亚马逊经历来历史性的一刻,成为了美国第二家市值破万亿美元的公司,在8月2日,苹果公司首先完成了这个壮举。 不过随后两家万亿市值的公司的股票出现...

  就在9月4日,亚马逊经历来历史性的一刻,成为了美国第二家市值破万亿美元的公司,在8月2日,苹果公司首先完成了这个壮举。

  不过随后两家万亿市值的公司的股票出现了不同的走向,截止目前,苹果公司股票上涨了4.4%,而亚马逊的股价则下跌了20%,亚马逊市值包括CEO贝佐斯的财富都遭遇了缩水。

  近日,据外媒报道,微软公司的股票从今年5月份至今上涨了13%,超越亚马逊,成为了美国市值第二高的公司。

  就在上周,亚马逊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第三季度营收低于预期,导致亚马逊的股价在周五出现了暴跌,给了微软可乘之机。

  不过即便如此,微软离标志性的万亿市值还有一段距离,微软股票还需要再涨22%才能完成万亿市值的目标。

文章来源:快科技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