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老榕树广告联盟微盟浅谈网络推广骗局方法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6-18 我要评论

曾经有人仅用网络推广让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企业在行业里扬名立万,也曾经有人仅靠竞价推广在某行业打下半壁江山,更有人只靠老榕树网盟【lm.lrswl.com】营销让少有人名...

曾经有人仅用网络推广让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企业在行业里扬名立万,也曾经有人仅靠竞价推广在某行业打下半壁江山,更有人只靠老榕树网盟【lm.lrswl.com】营销让少有人名的企业一跃成为大众品牌……如今,互联网发展进入成熟期,可是互联网营销可是要比互联网初期要难搞的多,虽然网络推广方法不断推陈出新,但真正能让企业利用这个方法在网络营销方面破冰的少之又少。

广告联盟因其自身丰富的媒体资源,吸引了众多广告主。自媒体加入广告联盟,可以通过这个平台,选择适合自己的广告投放,广告联盟也可以壮大自身的媒体资源,从而吸引更多的广告主投放广告。不论对自媒体还是广告联盟,这都是一个双赢的结果。

老榕树网盟17.jpg

有企业老板向小编诉苦说:“我现在某度账户一个月投入3万,有效咨询量可是寥寥无几,一年将近百万的网络营销投入也不算很少,网销部的业绩仍是不瘟不火是什么原因?”可能有类似经历的企业营销经理人不在少数,笔者认为不是某种推广方法没有效果,而是咱们没有做到良好的综合运用。

简单点说,广告联盟就是互联网程序化购买广告。相比传统广告模式而言,广告联盟的主体除了传统的广告主之外,还有需求方平台、数据交换平台、媒介方平台和媒介成员等特殊主体。广告联盟的业务流程比较特殊:在需求方平台整合广告主需求的基础上,通过数据交换平台的竞价拍卖,买得媒介方平台上媒介成员出租的广告位,最后,再由媒介成员向社会公众展现广告主的广告内容。

尽管广告联盟的业务流程很复杂,但这并不影响其成为“互联网+”时代中越来越重要的广告新模式。大家在浏览网页时出现的嵌入、悬浮、九宫格或贴边广告中,绝大部分都是来源于这类模式。

当网络营销成为众多公司的重要战略之后,网络推广就成了商战的主战场,网络推广方法越多越需要互相之间的配合,能够综合运用各种网络推广方法,把这些方法依据公司营销策略有计划有步骤地灵活运用才是制胜之道。

如何才能综合并灵活运用各种网络推广方法呢?可能需要对各种方法的来龙去脉把握清楚,更有一个掌控全局的营销策略。本文笔者想就网络推广方法的营销来个分享,也有助于大家综合运用。

网络营销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找一个好的广告联盟平台。那么如何判断一个好的网络广告联盟,其实只需要看三点,一是看这个广告联盟是否有站长资源;二是看这个广告联盟是否敢查作弊;三是看这个广告联盟看操作是否简单自由。

与老榕树广告联盟合作是非常好的选择,既能够为合作的平台带来价值,也能够让广告联盟的广告更精准,双方都好,这就是最恰当的合作。同时小编也认为老榕树广告联盟与广告联盟的选择对象是非常正确的,因为小编看到市场的僵尸平台太多了,钱花了最后得不到效果,我相信这不是任何人想看到的,拟用老榕树的一句话吧并且希望他们能够做到“天下没有难以孵化的平台,让市场没有僵尸平台”。只有老榕树才具有真正的网站资源,因为老榕树是智能建站软件、智能建微信小程序和智能建APP平台的开发商,有上万的站长和APP、小程序,其它广告联盟是无法比的,其它的广告联盟多数是“僵尸平台”

老榕树网盟【lm.lrswl.com】从不担心没有站长来投放广告,也不用担心得罪站长,因为他们不缺站长,他们本来就是研发智能站软件、智能建微信小程序和智能建APP的商家,建站软件用户上万,所建的网站15万个,APP28万多个,微信小程序达2万多个不愁没有网站和移动端来投放广告的。平台本身可以自由操作,随时可以调价格、修改广告链接、暂停广告、运行广告、拒绝不需要的网站,还可以分时段分地域运行广告,广告消费一链查询,并知道在哪个网站消费(不像其它的联盟,根本无法知道是哪个网站投放了你的网站),还可以设置每天的固定预算。

老榕树网盟17.1.jpg

所有人都清楚,未来这将成为一场生态量级的竞争。今年,阿里提出了lmniMarketing(全域营销)的概念,而老榕树集团【lm.lrswl.com】也提出了资源整合的概念,它们都希望通过整合内部资源提升广告效率。显然,广告联盟也会成为这个进程中最为直接的受益者。

在推进广告联盟业务的过程中,老榕树还搭建出了一套针对流量主的信用体系。它在今年四月上线了名为媒体质量评分的产品,从真实性、成效性、可靠性和可控性四个维度为每个流量主进行评分。这一评分体系直接与激励制度挂钩,所有分数在90分以上的媒体能够获得额外10%收益的激励基金。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