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双胞胎姐妹花在爱眼享受全飞秒摘镜的故事【应届高考生摘镜福利】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6-12 我要评论

双胞胎 从还没出生就注定这一生的牵绊 从小一起蹒跚学步 一起牙牙学语 一起上幼儿园学习人生第一课 一起在爱眼医院 接受全飞秒近视手术摘掉眼镜 重返清晰视界 6.1...

双胞胎

从还没出生就注定这一生的牵绊

从小一起蹒跚学步

一起牙牙学语

一起上幼儿园学习人生第一课

……

一起在爱眼医院

接受全飞秒近视手术摘掉眼镜

重返清晰视界

6.11日爱眼医院屈光手术中心

迎来了一对术后首日复查的双胞胎姐妹花

姐姐李晨天(术前视力0.1/0.1)和妹妹李晨阳(术前视力0.06/0.06)于6.10日高考后第一天在家人的陪伴下到爱眼医院同时接受了全飞秒手术

成功摘镜

术后第一天到院进行复查

视力都妥妥的在1.0+,其中李晨阳右眼术后视力达到1.2

采 访 实 录

小编:你们俩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戴眼镜的呢?

妹妹:从小学五六年级开始,大概是双胞胎的“心电感应”吧,我们不约而同地变成了“小四眼”。

小编:那为什么想要摘掉眼镜呢?

姐姐:不仅是因为想要变得漂亮,而且戴眼镜真的太影响生活了!身边有朋友做了近视手术,于是我们俩也心动了。

小编:做手术的时候你们紧张吗?

妹妹:起初心理会紧张的,我们一起进入手术室,穿上手术服做一系列术前准备,当时心理又期待又紧张,手术的时间很快,手术过程中一切都交给专家就好。一切没有我想象的那么恐怖,手术出乎意料的快,我就和我的眼镜彻底告别了。

小编:为什么选择了全飞秒手术,手术之后的感觉还好吗?

姐姐:因为全飞秒是现在最先进的手术方式,更安全恢复快,不需要用刀全程激光,术后第二天就可以达到最佳矫治视力,很让我们心动。通过检查我们的眼睛符合手术条件,看到爱眼全飞秒摘镜成功案例和留念照,更让我们下定决心选择全飞秒摘镜。手术之后唯一不同的就是一切都变得清晰了,不用再隔着厚厚的镜片看世界了,心情自然嗨起来!

小编:看来两位对于手术结果都很满意啊,还有什么感受能分享给我们想要做手术的朋友们吗?

妹妹:对了,爱眼医院的医生护士都很亲切热情,郝俊华主任的专业水平给了我们很大的安全感。现在的手术也越来越先进了,大家有想法就可以来了解,不要因为拖延让自己后悔。

高考季恰逢爱眼院庆9周年,爱眼特于6.16日上午9:00时在丽都大酒店二楼隆重举办“爱眼医院近视手术第四季公益项目”启动发布会,现场公布劲爆飞秒摘镜钜惠价,更加惊喜的还在后面,为助力高考爱眼医院特推出“高考生分数抵钱花”优惠政策,除此之外还可叠加全飞秒钜惠价使用··· ···是不是感觉当一个今年参加高考的考生,特别是当一位有意摘镜的高考考生实在是太幸福了··· ···

 

 

这样的优惠福利不是每天都有

距离

应届高考生摘镜福利抢定

仅剩4天

爱眼小编剧透:拒不完全统计报名参会人数过百人,本次活动现场人数有限,目前现场席位抢定而空,如果你也有意抓住这次全飞秒摘镜的超值机会,快快与我们取得联系,申请最后入场机会!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