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SSPS空间太阳能国际峰会 6月9日广州全面召开

编辑/作者:小薇 2018-06-08 我要评论

2018年6月9日,在中国广州日航酒店,一场由中科国恒控股(广州)集团有限公司、空间太阳能科学技术联合实验室和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联合主办的SSPS国际峰会,将在这...

  2018年6月9日,在中国广州日航酒店,一场由中科国恒控股(广州)集团有限公司、空间太阳能科学技术联合实验室和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联合主办的SSPS国际峰会,将在这里举办。届时,将邀请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国际太阳能技术促进转让中心重要成员、国内顶尖的空间太阳能技术专家、国外知名企业创始人、CEO、国内商业大咖等神秘嘉宾出席,共同为空间技术爱好者带来一场科学的饕餮盛宴。

  从大会承办方中科国恒控股(广州)集团有限公司透露,此次会议的亮点之一是嘉宾阵容十分强大,会议将邀请来自国内外空间太阳能领域的顶尖专家,其中包括来自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国际国际太阳能技术促进转让中心喜主任、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所茆所长、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的研究院杨某和李某、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打假工作委员会刘秘书长等重要嘉宾出席,他们将对目前的空间太阳能技术和未来在人类生产场景中的应用进行全面的深度剖析,作为一场空间技术领域的盛会,SSPS空间太阳能国际峰会势必会让空间太阳能技术得到更好的推广。

  作为空间太阳能领域中首个高端会议,SSPS空间太阳能国际峰会将为空间技术爱好者更好的推荐和普及空间太阳能领域的知识,同时,通过这种圆桌会议的形式,拉近政府和企业、业内人士和空间技术爱好者之间的距离,从而让双方的交流没有障碍,共同去探索空间太阳能的秘密。此次会议在推动未来的空间太阳能项目有着重大的意义。

  此次承办方中科国恒控股(广州)集团有限公司希望通过这种会议形式,让中国的空间太阳能技术得到更好的推广和应用,从而实现自身以科技创新为立企之本,朝着空间太阳能领域不断发展。中科国恒控股(广州)集团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与中国科学院保持紧密合作关心,并成立中科院中科院863科技成果转化基地以及中科院半导体材料科学产学研基地,推广半导体材料科学研究成果。与此同时,中科国恒控股(广州)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科学院联合成立了空间太阳能(SSPS)科学技术联合实验室,在空间科学领域的应用中做首次尝试,而这也意味着中科国恒控股(广州)集团有限公司正式进入前沿科技领域。

  此外,SSPS空间太阳能国际峰会的召开,对于中科国恒控股(广州)集团有限公司而言,也是一次面向全球的自我展示机会。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