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跨界投资利好持续释放 聚美优品股价大涨近20%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6-08 我要评论

6月6日美国股市收高,道指攀升逾300点,重新站上了25000点关口,纳指则再次创下历史新高。中概股周三收盘涨跌不一,阿里巴巴等知名中概股也同样涨跌各异,其中聚美...

6月6日美国股市收高,道指攀升逾300点,重新站上了25000点关口,纳指则再次创下历史新高。中概股周三收盘涨跌不一,阿里巴巴等知名中概股也同样涨跌各异,其中聚美优品收涨2.65%,盘中最高涨逾4%,由于各种利好消息逐渐释放,聚美优品8日飙涨近20%。

  6月4日,宝宝树宣布与阿里巴巴达成资本战略合作,新一轮融资后宝宝树估值达约140亿人民币。据媒体报道,此次投资敲定前夕,聚美优品宣布以8650万美元的价格(约合人民币5.5亿元)转让宝宝树4%的股权,转让完成后,聚美仍持有宝宝树3.3%的股权。2015年,聚美对宝宝树进行了人民币3.72亿元的投资,随着宝宝树的快速成长,聚美此项投资的价值已经超过10亿元,增值超过6亿元。

  据了解,宝宝树将与阿里将在电商、广告营销、知识付费、新零售、线上线下母婴场景等诸多领域,进行大规模深层合作。这意味着,宝宝树的商业化将提速。这种跨越式发展,也将令聚美所持的宝宝树股票价值继续增值。

  除了母婴赛道,聚美也抓住了共享经济的风口。从去年3月到今年3月,聚美在共享充电宝领域投资的街电,用户量实现一年60倍的惊人增长。2017年3月,街电用户数尚为100万。到了9月份,其用户数已经迅速增长至1500万,年底更是达到了2800万。今年3月,街电用户总数超过6000万,日订单峰值也达到了120万。

  目前,街电已占据超过80%的市场份额,进入超过200多个城市,用户量仍在持续增长。据了解,目前街电已经进入支付宝线下订单支付的top3。有分析者称,其海量的用户以及全面覆盖城市生活圈、高端渠道的线下场景,将释放出巨大的价值。

  此前,聚美投资的影视剧《温暖的弦》,已创造70亿网播量,引发广泛口碑效应。该剧未杀青时,版权就被芒果台和腾讯视频高价买下,令聚美获得可观的盈利。首次投资影视剧便收获现象级数据,聚美优品选剧能力也备受认可。

  近年来,持续推动多元化战略的聚美优品,展现出很强的跨界投资能力。此次宝宝树获得巨头加持,无疑再次印证聚美精准的投资眼光。这离不开聚美对风口和机会的敏锐判断,也得益于其稳健专业的投资理念。随着聚美的各项投资到达收获期,利好持续释放,相信很快将在市场价值上有所体现。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