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锐创利丰科技有限公司商标注册顺利通过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6-08 我要评论

日前,成都锐创利丰科技有限公司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申请的锐创利丰商标注册获得通过,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为成都锐创利丰科技有限公司颁发商标注...

日前,成都锐创利丰科技有限公司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申请的锐创利丰商标注册获得通过,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为成都锐创利丰科技有限公司颁发商标注册证书。

  据了解,成都锐创利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其前身是北京锐创利丰科技有限公司,锐创利丰在2015于成都高新区独立成立了公司,公司品牌简称锐创网络,于2017年成功注册锐创网络的版权。目前主要从事网络营销推广,网站制作设计,网站关键词排名优化,软文营销推广等一站式的营销推广服务成为值得信任的企业之一。

  本次成都锐创利丰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锐创利丰商标注册获得通过,为公司今后发展壮大又奠定了基础。公司目前拥有国内3000家媒体和500余名的新闻工作者、覆盖平面媒体、专业及行业媒体、全国大型门户网站(人民网、新浪、网易、搜狐、腾讯、凤凰网等等)、地方信息港、专业网络门户等多样化的媒体形势。

  成都锐创利丰科技有限公司具有迅速精准的信息传播能力,当企业需要危机公关时,动点在线可以几小时内同时在数十家知名媒体上发布公告,以此将企业的损失降至最低。成都锐创利丰科技有限公司善于把握事件性质,擅长利用新闻的形式推广,可以迅速、低成本的提高企业或者产品的形象,使得更加权威。

  成都锐创利丰科技有限公司以诚信、创新、专业、责任作为公司的核心经营理念;以创新务实、超越自我、追求卓越作为发展理念;以臻于至善、技术领先作为技术理念;以客户的满意、我们的目标作为服务理念;以合作理念:团队至上,互为主次作为团队理念;文化的熏陶、制度的约束作为管理理念;以诚实、自信、勤奋、节俭作为为人理念,真正将技术先进、产品一流、服务完善、客户满意、全员参与、流程控制、持续改进、品质保证的产品带给客户。

  成都锐创利丰科技有限公司以创造价值为导向,以服务客户为根本”,为客户打造高的解决方案。合作共赢,组建成为最具有创造型的网络团队精英。成都锐创利丰科技有限公司,一直在路上。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