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你家镜子也能聊天了!威盛与万思共推基于离线语音方案的小鲸语镜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6-07 我要评论

威盛欧拉蜜开放平台与万思科技共同推出卫浴语镜离线语音方案,亮相2018第23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 2018年6月7日中国上海讯-威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宣布,...

威盛欧拉蜜开放平台与万思科技共同推出卫浴语镜离线语音方案,亮相2018第23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

 

2018年6月7日中国上海讯-威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威盛电子旗下欧拉蜜人工智能开放平台与万思科技共同推出卫浴语镜离线语音方案。正亮相于在2018年6月5-8日上海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18第23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展位号E6D23。

OLAMI_mirror_900x500.jpg  

万思科技于2018年6月推出小鲸语镜智能卫浴镜产品及相关解决方案。其中,智能语镜是万思科技提出的以语音交互为主要界面的新型智能卫浴镜产品,是继以触摸平板交互体验为主的魔镜类产品和以手势交互魔镜类产品之后新型智能镜产品形态,其亮点在于解放双手,并且避免触摸交互带来的镜面水渍问题和手势交互的复杂性问题。

2.jpg 

基于欧拉蜜人工智能开放平台的小鲸语镜离线语音识别方案具有识别精准、快速的特点,可以与在线语音识别方案相辅相成,在与海量云端资源的在线语音方案的集成后,将带来用户体验的绝佳提升。同时,欧拉蜜离线语音方案特别适合对小语种的语音识别的支持,通过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训练,可以对各语种的控制指令进行精准识别,进而支持世界各地的语镜类产品的推出

3.jpg  

基于欧拉蜜的离线语音识别方案支持:

唤醒词轻松定制;

语镜类离线语音控制指令,包括开关灯、除雾、模式设置、场景设置等;

支持各类小语种;

控制指令可扩展定制;

支持多种硬件平台方案,可以与其他硬件解决方案轻松集成。

4.jpg 

“智能卫浴语镜的推出,将彻底改变魔镜类产品叫好不叫座的尴尬场面;基于欧拉蜜的离线语镜解决方案,结合云端海量资源,则将带来用户体验与用户服务的双重加成。“万思科技首席运营官赵峰如是说。

 

“这几年,我们看到中国的人工智能市场飞速蓬勃壮大,越来越多的智能产品相继上市但又在浪潮中相继退场。响应速度的顺畅性、语音或图像的识别准确性以及产品设计的人性化都是提升用户体验的核心关键因素。”威盛电子全球行销副总Richard Brown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越来越多的人工智能设备开发企业已经关注到威盛在AI领域的成果。此次威盛Olami离线语音识别方案与万思科技共同推出的小鲸语镜将是智能家居领域一次突破。”

 

关于万思科技

万思智能科技2017年成立于浙江杭州,是一家致力于提供有想法的智能家居产品与服务的互联网公司。“Ideal Life”- 有想法的生活,理想的生活是万思孜孜不倦的追求。卫浴产品与人们的居家生活息息相关,同时响应国家和政府产业升级改造的倡导,万思科技于2018年6月推出小鲸语镜智能卫浴镜产品及相关解决方案。

 

关于威盛电子

威盛电子是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与计算机视觉解决方案提供商,业务范围涵盖物联网、工业4.0、智慧城市及无人驾驶等领域。威盛电子始创于1987年,总部位于台湾,在中国、欧美及其它地区设有八大分支机构。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