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佳能微单M100 高感控噪能力不俗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6-07 我要评论

佳能公司自创建一来,不断有创新机型面市,今天我们要说的是它旗下的一款微单机型佳能微单M100,其外观时尚小巧,具备良好的控噪性和高画质表现,让我们一起来对它做进一...

佳能公司自创建一来,不断有创新机型面市,今天我们要说的是它旗下的一款微单机型佳能微单M100,其外观时尚小巧,具备良好的控噪性和高画质表现,让我们一起来对它做进一步的了解。

外观一览 轻巧便携造型时尚

先来看看佳能微单M100的外观特点。首先说便携性,佳能微单M100可以说足够小巧,其体积和普通钱夹相近,无论大小还是厚度都控制在了一个不错的水准,同时机身重量仅为302克,女生拿在手上长时间拍摄也不会感到劳累。

再来看看操控。佳能微单M100的机身设计很简洁,翻转触控屏可以轻松实现多角度取景以及自拍;机顶处提供了一个小波轮,配合操控区的方向按键可以快速调整各种参数,而像焦点选择、选项设置这些都能通过触屏来完成。

除了外观和操控,作为一款小体积的无反相机,细节做的同样到位,佳能微单M100依旧在机身侧边配备了独立卡槽,装卸存储卡时不用打开电池仓;握持感受上,佳能微单M100虽然体积很小,但在拇指握持处加入了一个巧妙的指柄,配合机身正面的磨砂材质,手感扎实且不易滑落。

独立卡槽的设计让装卸存储卡更加方便

可以看到佳能微单M100给配了一个突起的指柄,让握持手感更扎实

佳能微单M100的机身采用大面积的磨砂材质,防止握持时滑落

夜拍表现 高感控噪能力不俗

相机的控噪能力直接决定了其在暗光场景下能够带来怎样的画质,佳能微单M100同时配备了APS-C画幅的CMOS以及DIGIC 7处理器,这样的组合能带来怎样的控噪表现?我们通过具体测试来看个究竟。

佳能微单M100控噪测试结果

佳能微单M100具备ISO 100 - 25600的感光度范围,评测中笔者使用不同的感光度逐级拍摄,并针对原图进行100%放大截取。从控噪能力的测试结果来看,佳能微单M100在ISO 100 - 800时有着较为丰富的细节表现;从ISO 1600开始,画面中出现了些微噪点;在ISO 3200 - 6400时画面噪点逐渐增多;ISO 12800及更高时,画面的细节开始丢失。

需要说明的是,通常我们在户外夜景以及室内暗光条件下拍摄时往往不会用到特别高的ISO值,常用条件下ISO 6400基本已经能够满足需求了。从高感测试来看佳能微单M100作为一款小巧的微单,其控噪能力还是值得肯定的,能够满足手持夜景及各种暗光拍摄的需求。

佳能微单M100良好的操控性让用户乐享拍摄,让用户体验极致快感,让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热爱摄影的行列。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