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Find X 全球发布会将在法国卢浮宫举行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6-05 我要评论

今天,OPPO正式宣布Find X将于6月19日(北京时间6月20日)在法国最著名博物馆卢浮宫面向全球发布。作为OPPO的未来旗舰产品,Find X的发布受到了海内外媒体的一致关注,而此...

 今天,OPPO正式宣布Find X将于6月19日(北京时间6月20日)在法国最著名博物馆卢浮宫面向全球发布。作为OPPO的未来旗舰产品,Find X的发布受到了海内外媒体的一致关注,而此次也是OPPO首次在欧洲举行发布会,无论是对OPPO品牌本身还是Find系列都具有特别的意义。

回顾以往,OPPO Find系列每款产品独具一格的设计之美都让人惊喜,美不胜收的息屏美学、经典的天际线呼吸灯……这些独特的设计语言,让Find系列每款产品都能以独特的外观而被大家记住,受到大批用户的追捧。

首款搭载VOOC闪充的OPPO Find 7

近年来,OPPO对外展现了不少创新科技,5X潜望式摄像头、3D结构光、ARunit技术平台、5G技术、还有号称“15分钟充满一部手机”的超级闪充等。这些创新技术都有望在OPPO Find X上被采用,或将引领手机行业带来一次全新变革。

将在艺术圣地卢浮宫发布的OPPO Find X 将会带来一场怎样的科技盛宴?让我们共同期待更多惊喜!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