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肾宝片,跟手脚冰凉说再见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6-05 我要评论

经常会听到许多女生说自己手脚冰凉,说完还自嘲因为没人心疼。其实这和女性永远不会服用肾宝片一样,都是一个误区。手脚冰凉是中医阳虚临床症状之一,是指四肢冷...

经常会听到许多女生说自己手脚冰凉,说完还自嘲因为没人心疼。其实这和“女性永远不会服用肾宝片”一样,都是一个误区。手脚冰凉是中医阳虚临床症状之一,是指四肢冷至腕、踝。冷的程度较轻者,称为“手足不温”,程度较重者,称为“四肢厥逆”。这个“没人心疼”并没有什么关系。只是,你知道在手脚冰凉背后所隐藏的根本原因是什么吗?

天气一冷,就有许多人感觉全身发冷,手脚尤其冰凉的受不了。很多人视这些症状为正常。但是如今已经进入初夏,仍旧拖不到毛衣、厚外套。甚至在进入三暑天的时候,不想着吹空调舒不舒服,而是想着如何多穿点衣服。这些症状已经不再能勉强说成正常了,从中医的观点来看,手脚容易冰冷,麻木,多是属于气血的毛病,因为气虚,血虚所造成的血液运行不畅,血液量不足。说简单一点,其实是肾透支的症状。就是中医所说的“阳虚”。也就是一般所俗称的“冷底”或是“寒底”,西医未必能有效改善,但如果使用中医长期调理,是可以将这类体质改善。

那我们到底该怎么解决手脚冰凉的问题呢?朋友说,她尝试过自己熬中药,想着靠谱一点儿。但是熬药会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服用的过程中也非常不方便,显然她没有办法应对,并且自己熬制出的效果也是一般。在寻找好的补肾药品时,朋友在博客里看到一篇中医专家写的有关于补肾佳品文章。文章里提及到了五味子、山药、肉苁蓉等药材是补肾佳品。“含有这些药材的纯中药制剂,效果更好,服用也更加方便。这里推荐汇仁肾宝片。”在文章中,这位中医专家就很多问题进行回答,朋友存在的“熬制中药效果甚微、服用不方便等问题”,专家给予了解答,就是推荐服用汇仁肾宝片。

那么在众多调理肾虚的中药制剂当中,为何独独选择汇仁肾宝片呢?

据了解,汇仁肾宝片不但具有补充肾阳的功效,还具有固本培元的效果。通过淫羊藿、葫芦巴、补骨脂、蛇床子、肉苁蓉、小茴香等6味中药施为,把阳气“补进去”;借助金樱子、黄芪、红参、白术、山药、茯苓、五味子、覆盆子、车前子等9味中药把补进去的阳气“固涩住”,从而达到温阳补肾,扶正固本的效用。一举解决腰腿酸痛、精神不振、夜尿频多、畏寒怕冷以及虚汗等症状。想摆脱手脚冰凉,汇仁肾宝片一定是不二之选。

当然,肾宝片不仅能解救手脚冰凉,也很适用于经常坐着、熬夜加班、过度应酬、频繁出差的上班族们,肾宝片,让您的肾轻轻松松无后顾之忧。

我们经常说,要对自己好一点儿,可如果我们连自己手脚冰凉的问题都解决不了,要靠着别人心疼,就是真的对自己好吗?

解决手脚冰凉,就用肾宝片!还一个健康快乐不自嘲的自己,跟手脚冰凉说拜拜!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