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十倍牛股已现,抓住这次机会,就是它!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5-30 我要评论

引导语: 作为资深股民应该很有感触,炒股这么多年,拿到过几次翻倍牛股呢? 买到过翻倍牛股最后因为种种原因拿不住,赚了个零头就跑,最终还是比不过时间,现在还...

  引导语:

  作为资深股民应该很有感触,炒股这么多年,拿到过几次翻倍牛股呢?

  买到过翻倍牛股最后因为种种原因拿不住,赚了个零头就跑,最终还是比不过时间,现在还在后悔?

  普通股民看到过市场上有几倍牛股、听到过亲戚朋友拿到过几倍牛股,别人为什么能抓到自己抓不到?

  那十倍牛股呢?相信大家在A股市场炒股这么多年几乎没听说过!

  今天,给你这么一次机会,把握住,擒获十倍牛股!

    十倍牛股案例

    牛股一、新疆火炬

  新疆火炬是一家燃气生产供应商,注册在新疆喀什地区,新疆火炬业绩比较稳定。

  新疆火炬2015年3月11日正式在新三板挂牌,主要从事城市管道天燃气与压缩天然气销售及燃气设施、设备安装服务。

  2015年12月,挂牌新三板7个月后,新疆火炬开始上市辅导。

  2016年10月19日,新疆火炬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申请,并于当年10月25日领取了《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

  新疆火炬上市之路并不顺畅。2017年9月26日,新疆火炬首次上会,但遭遇暂缓表决。 公众号:股市前沿驿站

  此后,10月份新疆火炬对其2015年年报、2016年年报及2017年半年报进行了系列更正,营收、净利润数据都出现变动。更正完成后,新疆火炬2015年年报、2016年年报及2017年半年报的营收分别为3.06亿元、3.11亿元、1.57亿元;净利润分别为9860.65万元、1.19亿元、3687.89万元。

  11月21日,新疆火炬再次上会,首发终获通过。从受理到过会,新疆火炬耗时392天。

 

    九鼎系潜伏两年,创造25倍神话

  在上市辅导期间,新疆火炬还曾对“三类股东”进行了清理。2015年8月,新疆火炬进行了一轮定向增发,向两名机构投资者募资6500万元,其中一位是九鼎集团的一只名为九鼎新三板凤凰涅槃基金的契约型私募基金。
  新疆火炬将22.95%股权,以2.1505的价格转让给九鼎系,转让完成后,九鼎系企业进入新疆火炬前十名股东行列。以新疆火炬上市后最高价55元计算,九鼎系让参加新疆火炬定向增发的投资者赚了25倍!!!

  不到两年时间创造25倍收益,股市里想都不敢想。但是定向增发能轻松做到,股权定增就是如此暴利!更多定增暴利。

    牛股二、药石科技

  从新三板到创业板,药石科技只用半年。

  2016年6月7日,药石科技挂牌新三板,主办券商为中信建投证券,公司挂牌后始终采用协议转让方式,也仅在去年8月25日发生过一笔交易,10元/股成交192万股。

  2017年6月15日,药石科技从新三板摘牌。

  能够在短短半年时间里完成申报、反馈、过会等一系列IPO流程,最根本的还是离不开药石科技过硬的业绩。2014、2015、2016年一期,药石科技实现扣非净利润分别为2143.70万元、3752.31万元、4711.62万元和3179.46万元,表现出极高的成长性。

  在为期一年的新三板之旅中,药石科技只完成过一次融资:2016年8月向公司两名高管吴希罕和王瑞琦分别发行190万股和310万股,融资金额5000万元,发行价格和协议转让价一致,10元/股。两位高管通过定向增发募集资金,成功让有远见的投资者一起享受一年后公司上市带来的暴富机会。想拥有这样的暴富机会吗?
  两位高管以及定增投资者一年前的这次入股,显然是“赚疯了”,按照上市后最高价95元计算,一年不到赚了接近10倍!

  股权定向增发俨然成为工薪变中产,中产变富豪的暴利手段!看到这里肯定很多投资者在发愁,我们如何才能参与定向增发呢?如何才能选到这样的转板好企业呢?天立基金接下来就给大家带来未来十倍牛的定向增发机会。

    接下来十倍牛股--惠凌股份定向增发

  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家企业,全名重庆惠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惠凌股份”代码(838195),西南地区物流龙头,智慧物流领军企业。2016年8月2日,成功挂牌新三板,股票代码838195,法人代表凌勇,总股本7001万股。2018年1月正式与国融证券合作启动IPO辅导框架协议。

  目前流通股本3.6亿,每股价格12.5元,2016年主营收入1.06亿,净利润1220万元;2017年主营收入1.73亿,税前利润1800万多万。

  2016~2019年,企业年营业收入复合增长率将达到50%以上。符合转板上市企业四大要素行业好、成长佳、盈利强、现金流充沛!

    上市前的最后一次定增!

  2018年5月起,惠凌股份与天立基金合作,进行定向增发,低于市场价格50%,买进去就相当于翻倍,加之接下来转板预期以及公司自身业绩的不断成长,每年都能享受固定分红,按照目前公司发展趋势,接下来上市有望实现十倍牛神话!

  本次惠凌股份定向增发名额有限,抓紧时间,这次十倍大牛股希望你不要再错过! 公众号:股市前沿驿站

  十倍牛等你来擒!

  如何参与本次定向增发?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