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时尚博主们齐晒 R15星云特别版 配色和设计成他们的最爱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5-23 我要评论

最近网上刮起了一阵晒机风,OPPO R15星云特别版成为时尚博主们使用的必备手机,他们还将使用体验分享至微博和小红书上,并给出了自己的评价。那么这些时尚博主们都...

最近网上刮起了一阵“晒机”风,OPPO R15星云特别版成为时尚博主们使用的必备手机,他们还将使用体验分享至微博和小红书上,并给出了自己的评价。那么这些时尚博主们都是如何评的?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从各位时尚博主的分享内容中,我们发现他们对于OPPO R15星云版评价非常高。在拍照方面,给与了“拍照功能强大”、“自拍无须修图”等评价;在体验方面,给与了“简单易上手”、“操作快捷”、“轻松”等评价。然而更令他们满意的是机身配色和工艺,并给出“红蓝配色相当酷”、“超好看的红蓝渐变”、“浪漫”、“颜值高”、“手感棒”、“巨喜欢”等高评,为何时尚博主们在配色和工艺方面给出的评价如此之高?

  据悉OPPO R15星云特别版大胆时髦的红蓝渐变设计,灵感来源于一个听起来十分浪漫的地方,那就是距离地球数千光年外的人马座三叶星云,在这里,年轻炽热的红蓝双色的恒星团相互碰撞,发出光芒,呈现出宇宙中独一无二的红蓝交织景象。沉静、内敛的星辰蓝与活力、激情的桃红,在OPPO R15星云特别版的机身上表现的淋漓尽致,把这款手机放在掌上似乎蕴含着璀璨的宇宙,非常的漂亮。

  当然,这样美轮美奂的色彩,也离不开色彩大师Karim与OPPO设计团队的共同努力,将灵感变为创意设计。当然,这样的极佳设计需要是更好的工艺,所以OPPO走访了中、日、韩13家供应商,尝试多种工艺组合才终于做到了均匀、自然又富有质感的渐变效果,由此诞生了OPPO独创的“叠层流光点彩工艺”。

  OPPO R15星云特别版机身由玻璃表层、点彩层和流光层叠加组成,实现了梦幻般的红蓝过渡,再覆以有如月光般的流光层,为色彩注入大自然的流动光感,使色彩能够跟随光的角度变化而变化。在机身红蓝相间处,是色彩大师Karim的金色签名,就像两团星云中一颗闪耀的恒星,这象征着年轻活力的恒星,也是OPPO对于年轻人追求美,追求创新的一种鼓励和期待。

  在机身的侧面是星云渐变中框,它采用特殊阳极工艺,通过对金属件不同部分沉浸时间的精确计算,为边框的着色,实现更为完美的红蓝渐变效果,与玻璃机身相呼应,打造浑然一体的视觉体验。所有这些工艺的背后,都是OPPO产品团队经历千百次的尝试与努力,克服了远超以往的工艺难度,打造出这梦幻般的红蓝渐变机身。

  总而言之,工业设计方面OPPO R15星云特别版十分给力,红蓝的激情与活力在手机上展现的淋淋尽致,由此也可以看出,OPPO对手机产品的时尚品质拿捏的还是非常到位的。作为今夏最“火”时尚配色手机,OPPO R15星云特别版现已开售,想体验的用户可以快快下手购买啦!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