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扒一扒女生喜欢的微单相机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5-22 我要评论

精致的女孩大都在生活中得心应手,优雅自如,拥有某一项爱好并愿意长久的坚持下去。摄影是很多女生都喜欢的,那么女生喜欢的微单相机有哪些呢?拍摄器材选的好,通过光...

精致的女孩大都在生活中得心应手,优雅自如,拥有某一项爱好并愿意长久的坚持下去。摄影是很多女生都喜欢的,那么女生喜欢的微单相机有哪些呢?拍摄器材选的好,通过光影的造型和表达,能将眼前的景物生动再现,并获得艺术的美感。

在女生喜欢的微单相机中,口碑较好的佳能M100推出全新粉红樱花版,淡淡的粉红色洋溢着各种少女感,可爱又不失优雅,不管是什么气质的女生都可以轻松驾驭。EOS M100粉红樱花版套装配备一款银色的EF-M 15-45mm f/3.5-6.3 IS STM 标准变焦镜头,针对喜欢自拍的女生,相机除了采用支持180度折叠的3寸Touch LCD触摸屏外,还内置了平滑肌肤的自拍模式,方便美女们自拍后不用修图,就可以直接通过Wi-Fi上传到社交网络分享。

佳能EOS M100相机配备了APS-C尺寸CMOS感光元件,像素2420万,虽然定位入门级相机,但是内置了高阶型号才有的Dual Pixel CMOS AF 技术,以便拍摄及摄像时提供更快速流畅的对焦。

佳能EOS M100粉红樱花版带银色EF-M 15-45mm f/3.5-6.3 IS STM标准变焦镜头,具备2420万有效像素,搭配DIGIC7数字影像处理器,让照片画质细腻色彩好,拍出的照片完美留住你眼中所见的美景。

这款小微单在佳能全像素双核自动对焦秘技的加持下将简单易用这一点体现的淋漓尽致,只需在翻转触摸屏上轻轻点击想要拍摄的物品就可以迅速完成对焦和拍摄,敏锐流畅,操作如智能手机般简单。

为什么说这是女生喜欢的微单相机呢?EOS M100拍景美,拍人更美。2420万像素,配合美颜模式,分分钟打造旅途最美的自己。而且相机拥有DIGIC 7数字影像处理器,影像处理更加细腻到位,拍人时候的人像肌肤更是还原的细腻通透。

摄影世界博大精深,新手要在短时间内掌握拍摄技术并不容易。作为女生喜欢的微单相机,佳能微单操作简单,画质清晰,在实用的基础上兼具高颜值,适合初窥摄影的新手掌握和实践。

文章来源:宜宾都市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