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标配骁龙660 +6GB运存 汇威AICALL V9手机AI三摄对标小米8

编辑/作者:小薇 2018-06-26 我要评论

原标题:标配骁龙660 +6GB运存 汇威AICALL V9手机AI三摄对标小米8 国产智能手机市场如今虽然已被个厂商杀成一片血海,但面对这块数亿用户规模的大蛋糕,仍有不少新品牌...

  原标题:标配骁龙660 +6GB运存 汇威AICALL V9手机AI三摄对标小米8

  国产智能手机市场如今虽然已被个厂商杀成一片“血海”,但面对这块数亿用户规模的大蛋糕,仍有不少新品牌愿意投身其中,试图杀出一条血路。

  可能并没有多少用户熟悉汇威这个新晋手机品牌,但6月24日,汇威手机选择在长城举办新品发布会为新机造势,而新款汇威AICALL V9的主打亮点,正是全面屏和行业热议的人工智能特性。

  “水银弧”设计,精致表里如一

微信图片_20180625172544.jpg

  不同与很多手机厂商喜爱学习苹果iPhone X的刘海全面屏设计,汇威AICALL V9的6.01英寸AMOLED全面屏坚持给你一块“完整”的屏幕。

  引入“水银弧”设计的7.5mm轻薄全金属机身背后,汇威AICALL V9采用了航天级6063铝材、美国GE的PA纳米材料、205镐砂喷制和全制程CNC在内的130道工序,在产品外观上找到了精致和舒适的甜点。

  硬件配置部分,汇威AICALL V9全系标配高通骁龙660AIE处理器+6GB运存,处理器本身具备AI处理能力的同时,内置U型双天线还赋予了手机更强更稳定的AI信号,加上QC3.0快充与3050mAh大电池,进一步达成了理想的续航体验。

  AI摄影新玩法,六键合一神操作

微信图片_20180625172548.jpg
微信图片_20180625172552.jpg
微信图片_20180625172554.jpg

  既然把AI提到了产品宣传层面的最高点,汇威AICALL V9自然在人工智能方面有自己独到的思考,而AI摄影,就是用户能最先感知到的部分。

  凭借后置索尼2000万+1600万AI超感光双摄、6P蓝宝石镜片,以及前置三星2000万AI美颜相机,汇威AICALL V9用在硬件、算法与技术深度的三重升级,带来AI三摄三视,全面支持AI人像双摄、背景虚化、超级夜景、逆光拍摄、场景识别、智能美颜、多帧成像等全面功能,让市面上几乎所以智能手机在AI拍照上的亮点一“机”掌握。

微信图片_20180625172558.jpg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汇威AICALL V9还为机身背后的指纹按键提供了神器的“One Finger Zen六键合一”技术。

  具体来看,使用者只需轻触0.1秒,即可解锁手机;普通使用状态下,轻触可实现返回、双击了实现Home键;在相机模式下,长按可拍照;电话通讯时,长按可接听;另外在浏览电子书或图片时,左右滑动能达到翻页的效果,可谓六键合一。

  总的来看,6GB+64GB版本定价2399元,6GB+128GB版本定价2799元的汇威AICALL V9,是一款拥有前后2000万AI拍摄、高通骁龙660AIE处理器+6GB大运存等硬件参数,同时兼具AI特性还创新操作模式的智能手机,可能很多人之前对汇威手机不算了解,但毫无疑问,市场新的搅局者已经出现。

文章来源:凤凰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