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德丰利达投资VE音乐壁参展顶级行业展会 听觉盛宴不容错过

编辑/作者:小薇 2018-05-18 我要评论

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听一曲婉转动人的音乐可以让你的心灵得到释放,在悲伤时听一曲激情澎湃的音乐能够让人走出悲伤,这就是音乐的魅力。与传统音响不同的是,德丰利...

  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听一曲婉转动人的音乐可以让你的心灵得到释放,在悲伤时听一曲激情澎湃的音乐能够让人走出悲伤,这就是音乐的魅力。与传统音响不同的是,德丰利达投资打造的VE音乐壁失真小、声音细腻,而得到了音乐爱好者的追捧。

 
G)V}A][`H8]85OM`$MP%]MO

  "视听无界 智造未来"第十六届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将联袂首届广州国际广电展于5月10日至13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举行。在此,北京奇正悦扬科技有限公司诚挚的邀请各位新老客户莅临参会,邀您享受最自然的视听盛宴。展会时间:2018年5月10日-13日 9:30-17:00。北星传媒展位: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1.1号馆A26展位。地址: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北京奇正悦扬展台。

  本次展会,奇正悦扬把DD43A、E50C、E50D、声立方等主打单品与实际应用场景紧密结合,客厅智能影院2.1完全按照家居客厅的样式布局设置,让客户有直观的视觉和听觉体验。为了提高体验效果,专门设置全封闭的豪华软装影音间。届时,您可以体验比传统影院效果的更好的全景声7.2.4智能影院,四周多只音箱逐个发出不同声响,真实地营造出由远及近、自上而下的立体音效,实现声场包围,展现更多层次的声音细节,提升现场的观影感受,重要的是,VE音乐壁是面声源发声,告别压肩感,舒适自然,尽享VE音乐壁带来的无限魅力。

 

  北京奇正悦扬科技有限公司是德丰利达集团下属的一家子公司,于2012年成立,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整体方案解决及专业咨询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数字音视频高科技企业。 VE音乐壁是奇正悦扬平板音箱的自主品牌,利用稀土大磁致伸缩材料(GMM)与面声源音频技术,将精密黑科技与传统手工制琴方法完美融合,流线型设计,CNC数控机床8次加工精密研磨,开创音箱领域的先河。

 

  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在国内拥有较高的知名度,此次德丰利达投资VE音乐壁将在展会期间为您带来一场与众不同的听觉体验,5月10—13日,我们不见不散!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