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包公有财APP:安全才是理财的核心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5-18 我要评论

随着市场新规不断完善,P 2P 理财产品也更加规范,多元化的网贷平台更是在此浪潮之中迎来春风,长起新芽。其中包公有财A PP 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专 注稳健的运营方式...

随着市场新规不断完善,P2P理财产品也更加规范,多元化的网贷平台更是在此浪潮之中迎来春风,长起新芽。其中包公有财APP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专注稳健的运营方式,不断提升平台核心竞争力和创造力,迎来了广泛用户的关注,和同行业的认可, 这也是包公有财APP能真正地在理财市场长盛不衰,继而成为让投资人安心理财领先品牌的重要原因。

包公有财APP针对平台项目特点和风险特征,依托大数据风控技术建立了完善的贷前、贷中、贷后管理制度以及产品管理制度,严防欺诈风险和信用风险。

包公有财APP于2017年8月8日正式上线,并且已经获得新华联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和福建新东网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这两家上市系企业数千万元投资。总部位于安徽,并在北京、上海、广东建立运营中心,其员工均来自于一流的互联网企业与正规金融机构,其中25%为博士与硕士、64%来自知名互联网公司、42%来自知名金融机构。在“为用户提供高效金融服务”的理念指导下,致力于利用创新科技打造全方位个人金融服务生态体系。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