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约单App-想你所想,约你所约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5-17 我要评论

俗话说的好,尺有所短,寸有所长,每个人都有各自的一技之长大家在拥有自己特长的同时,出于丰富人生、充电加油、社交交友等目的,也会有学习新的技能的需求。基于广大...

俗话说的好,尺有所短,寸有所长,每个人都有各自的一技之长大家在拥有自己特长的同时,出于丰富人生、充电加油、社交交友等目的,也会有学习新的技能的需求。基于广大移动互联网用户的学习诉求,约单打造了时间售卖与技能交易的平台——约单App,可以帮助更多有时间与有技能的人实现迅速的变现!

在约单的平台上,有超700万的技能达人,如果您有需要您可以任意购买Ta的时间或技能;在这里,有超4500万的用户每日数万个需求排队找你,如果您有技能,约单就可以帮你快速实现当老板的梦想!这些达人中,有的是朝九晚五的白领上班族,有的是活泼伶俐的在校大学生,有的是身怀绝技的从业者,不同性别、年龄、职业的达人在约单App上齐聚在一起,支撑起各式各样针对时间和技能的交易。值得注意的是,约单的用户,很多既是时间和技能的出让者,也是这两项的购买者。由此,约单作为交易平台的优势可以充分发挥,以实现不同需求的对接。

 那么,用户在约单App里都能结交哪些达人呢?经过对不同人群的需求进行分析与整理,依托大数据技术的应用,约单对平台的交易种类进行了细致地划分,以方便用户方便、快捷地找到自己所需要的服务类目。约单的服务分类包括休闲娱乐、游戏服务、运动健康、丽人时尚、居家生活、教育培训、咨询服务、技术服务、旅游服务、租赁服务及共享账号这十一种。经过划分的这些服务项目,垂直于不同的领域或场景,让用户在进行出让或发布需求的时候,更加方便。同时,每一个服务项目之下,还进行了更为细致的划分,总共600个不同品类,让用户体验得到了更大的优化。

 针对两个不同方面用户的沟通及交易过程,约单App同样匠心独具,提供了贴心的功能。在使用功能之前,平台鼓励用户用户对身份和技能进行认证,在交易前预付定金,因此用户的安全和权益可以得到充分的保障。在寻找交易目标时,约单App依托手机LBS和雷达扫描技术,运用科学计算方法进行定位,以满足用户对于位置的要求。在位置之外,用户在寻找目标时,还可以对价格、年龄、人气等维度进行设定,帮助其完成筛选。在进行交易前,用户需要进行沟通,约单为双方提供了远程实时咨询的渠道,确保在交易前能够充分沟通,实现需求方的匹配与出让方的应邀。

作为互联网服务按需定制交易模式的创造者,约单已经帮助超过3000万用户在平台上完成了时间与技能的交易。来自400余个城市的超过500万的注册服务者,创造了平台年交易额430亿元。一方面,约单App帮助这些城市有效缓解了就业压力,另一方面依托互联网拉动了经济的全面增长。

 如果你拥有一技之长,或者有时间并且想赚钱,如果你想学习某项技能或获取自己专属的服务,不放现在就尝试一下约单这款App,相信其优质的服务于体验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文章来源:宜宾都市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