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红蓝撞色渐变的艺术之美 OPPO R15星云特别版预约现已开启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5-16 我要评论

5月16日上午10点,OPPO官方对外正式公布OPPO R15星云特别版,并正式开启预约。根据官方发出的图片,此次R15星云特别版采用全新红蓝渐变配色,流光溢彩、时尚感满满。一...

5月16日上午10点,OPPO官方对外正式公布OPPO R15星云特别版,并正式开启预约。根据官方发出的图片,此次R15星云特别版采用全新红蓝渐变配色,流光溢彩、时尚感满满。一直以来,OPPO都非常注重年轻人需求,推出的产品都符合年轻人期待,这次的OPPO R15星云特别版又有何惊喜之处呢?

  OPPO R15星云特别版在包装设计上十分走心,整体采用梦幻的深空蓝,并配有金色字体的“OPPO”和“R15”,在正面中间区域刻有“色彩大师”Karim Rashid的金色字体签名,十分吸睛。此外,OPPO R15星云特别版礼盒还附带一条JBL红蓝配色的入耳式耳机,外形新潮的同时带来更会震撼的音质体验。

  R15星云特别版机身红蓝渐变配色是继色彩大师Karim Rashid与OPPO设计团队成功推出OPPO R15星空紫及梦境红两款渐变配色后,再次释放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从人马座三叶星云中发现设计灵感打造而来。让科技与美完美融合,以动人心魄的红蓝撞色渐变,成就出非同一般的R15星云特别版。

  工艺方面,R15星云特别版采用独创的“叠层流光点彩工艺”,通过类似点彩画的数层色彩叠加,实现了玻璃机身梦幻般的红蓝过渡,流光溢彩、更加灵动。在其侧面,则采用特殊阳极工艺,实现更为完美的红蓝渐变效果,让星云的光芒映入其中,带来非同一般的一体化视觉体验。

  在手机的“玩色”上,OPPO一直是引领者。早在2013年OPPO推出的N1 mini冰幻蓝和清柠黄就受到广泛关注,为当年夏天的到来掀起了一股清凉风暴。再到2016年上市的OPPO R9s清新绿,轻薄的机身配上清新的绿色,让人眼前一亮,成为当时备受追捧热款机型。而在去年推出的OPPO R11巴萨定制版上,OPPO将红蓝配色进行了大胆升级,通过红蓝色块拼接,打造全新视觉冲击,鲜明而富有活力。一直以来都遵循“适众”以及“时尚年轻”理念的OPPO不断在产品设计上做出各方面的突破,而如今的R15星云特别版更是“色彩”上的精品。

  作为OPPO又一款时尚新机,OPPO R15星云特别版不仅有着独特的设计和一如既往优秀的拍照体验,更附有时尚、个性的一面,是如今年轻用户购机的不二选择,届时发售想必又将创造新的热销纪录,OPPO R15星云特别版已然成为既定的爆款。

  看完已心动的你,现在就可前往OPPO官网抢先预约。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