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HADAX投票助HT飙涨,冲击5美元毫不费力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5-15 我要评论

近期火币可谓是吸睛无数,随着HT的爆涨火币的身价又高了一个台阶。 HT(火币全球通用积分),火币集团旗下的平台币。也是火币Pro子平台HADAX投票上币的筹码。数据显示,...

  近期火币可谓是吸睛无数,随着HT的爆涨火币的身价又高了一个台阶。

  HT(火币全球通用积分),火币集团旗下的平台币。也是火币Pro子平台HADAX投票上币的筹码。数据显示,随着近期HT的大涨不仅让HADAX声名大噪,更是有很多的资本也在争相涌入。

  ​

  先说HADAX,全称是:火币自主数字资产交易所。与火币Pro不同的是,HADAX旨在服务于专业数字资产投资者及早期的创新型数字资产,因此也被称为高级玩家专场。

  HADAX的上币规则就是使用HT进行投票。HADAX投票机制也在屡屡更新,截至目前,已建立了项目保证金机制,而引入“超级投票节点”的加入让投票更权威更专业,用户投票所支付的HT,也将在投票结束后返还到用户账户,相当于免费参与还能分红。

  再说HT,时至今日火币投票上币已经到第三期第三轮。 HT应用场景比较广泛,近日HT的逆势大涨,涨幅高达30%。足以表明了HT是实力最强的平台币。从第一期加入HT的用户都拿到了高额的返点利润。目前场外投票群中的返点已经高到2.5%,高的时候甚至达到3%-5%。

  火币全球通用积分(HT)的价值?

  1. 手续费折扣:使用ht购买vip,不同等级的vip享有不同的手续费折扣,最高可获得5折交易手续费率优惠。

  2. 平台定期回购:每个季度火币全球专业站收入的20%用于流通市场回购,回购的ht全部计提火币投资者保护基金, 用于平台突发风险时对火币用户进行先行赔付,保护投资者权益;

  3. 法币交易区认证商家保证金:使用ht充当保证金,成为法币交易认证商家,获得专属认证标识、一对一客户服务。

  4. ht持有者专享活动:火币pro会针对ht持有者不定期做专享活动,比如空投在火币全球专业站上交易的新币等。

  5. 币币交易:支持ht/usdt、ht/btc 、ht/eth的交易;

  6. 投票参与火币业务:火币会不定期向ht持有者发起投票,让ht持有者来参与业务方向和细节。比如,针对评级达到火币全球专业站上线要求的项目,使用HT可以为看好的项目投票,火币全球专业站优先处理。

  火币近期利好不断,全球生态基金更是直接拿HT来投资的,有限的发行量,无限的价值。随着应用场景的增加,HT大涨或许是迟早得事情,大家拭目以待吧!

文章来源:小熊在线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