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经常失眠怎么办?芦笋皂苷营养干预睡眠被市场热捧销售火爆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5-21 我要评论

有一组可怕的数据,中国超过3亿人有睡眠障碍,成年人失眠发生率高达38.2%,也就是5个人里就有2个人经常失眠。有六成以上90后睡眠时间不足,且该群体呈年轻化趋势。...

有一组可怕的数据,中国超过3亿人有睡眠障碍,成年人失眠发生率高达38.2%,也就是5个人里就有2个人经常失眠。有六成以上90后睡眠时间不足,且该群体呈年轻化趋势。对于青少年儿童来说,睡眠问题更不容忽视,睡眠时间少和睡眠质量差,不但拖累学习成绩,还可能影响身心的正常发育。

 

云图片

 

长期睡眠不足,危害巨大

 

长期睡眠不足,会产生多种后果,比如会导致抑郁症和心脑血管疾病,还会加速皮肤衰老、导致肥胖、降低记忆力、影响思维能力,对于青少年来说,还会影响正常发育。除此以外,睡眠不足还极易引发意外事故,已成为现如今引发交通事故的重要因素之一,另外研究表明,睡眠不足和睡眠质量差的人群还容易发生工伤和意外。

 

云图片

 

很多被失眠困扰的人,通常会选择吃助眠药物,比如安定或褪黑素等,但是大家都知道是药三分毒,长期服用会破坏肝脏分泌酶的功能,导致肝肾功能受损。长期用药还会使人体产生抗药性,无法断药,越吃越多,量越来越大,产生严重依赖性。更重要的是,安眠药能够让人快速入睡,但是睡眠质量并不高,可能会出现噩梦、早醒、白天嗜睡等,对精神体力并没有很大好处。

 

云图片

 

改善睡眠的新型方式——营养干预睡眠

 

睡眠问题已经成为全球性问题,困扰了千千万万有失眠障碍的人,怎样科学改善睡眠,又不伤害身体,不会产生副作用,成为摆在科学家面前的一个紧迫课题,而营养干预睡眠被认为是非常好的一种方式。

 

云图片

 

随着科学对睡眠问题研究的日益深入,发现芦笋中含有一类天然化合物——芦笋皂苷(www.lumengge.com),可以直接干预人的睡眠神经系统,对于睡眠有非常大的帮助。最重要的是,芦笋皂苷萃取自被国际上公认称为“蔬菜之王”的天然蔬菜芦笋,因此没有任何副作用,不会让人产生依赖性,孕妇和儿童均可食用。

 

云图片

 

芦笋皂苷是芦笋生物活性的主要表现物质,经大量动物实验和人体实验证明芦笋皂苷通过抑制下垂脑-垂体-肾上腺轴的活性,降低皮质醇水平,提高5-HT水平等来干预睡眠系统,使诸如入睡困难、醒后再入睡困难、早醒或睡眠质量有待提高的人拥有高质量的睡眠体验。购买或了解更多芦笋皂苷干预睡眠的问题请加微信:lumengge5,科技助你享受绿色健康睡眠。

 

云图片

 

微信扫码可直接添加哦↓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