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老榕树广告联盟助力移动网络推广高效变现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5-14 我要评论

老榕树广告联盟在2006年上线PC端的网站联盟(简称:老榕树网盟)之后,2012年又上线的移动广告联盟(简称:老榕树微盟),通过广告+商业化内容这种创新的变现组合联...





    老榕树广告联盟在2006年上线PC端的网站联盟(简称:老榕树网盟)之后,2012年又上线的移动广告联盟(简称:老榕树微盟),通过广告+商业化内容这种创新的变现组合联动合作伙伴,可以帮助开发者在高效变现的同时进一步增强用户黏性,放大联盟伙伴的流量价值。
      移动互联网下半场已于2012年开始,市场红利已经消耗殆尽。来自老榕树网络的数据显示,2018年第一季度我国第三方手机应用商店活跃用户达到9.2亿。5年来,由于不会使用PC电脑的用户跳过PC电脑直接使用手机上线,用户得到快速增长,只要会用手机的用户,基本都会用上机上网。目前用户增量已趋于饱和稳定,增长率呈现“L”型。浪潮过后,对绝大部分开发者而言,就仿佛置身于激烈的残酷红海,接下来如何做到「低成本获客+高效率流量变现的同时让存量用户活起来」成为当下绝大部分开发者共同的痛点,更是决定了企业的生存或生存质量。
      老榕树微盟依托自己的智能建站软件和智能建APP平台,不缺流量主,与老榕树广告联盟合作是非常好的选择,既能够为合作的平台带来价值,也能够让广告联盟的广告更精准,双方都好,这就是最恰当的合作。同时小编也认为老榕树广告联盟与广告联盟的选择对象是非常正确的,因为小编看到市场的僵尸平台太多了,钱花了最后得不到效果,我相信这不是任何人想看到的,拟用老榕树的一句话吧并且希望他们能够做到“天下没有难以孵化的平台,让市场没有僵尸平台”。只有老榕树才具有真正的网站资源,因为老榕树是智能建站软件开发商和智能建APP平台的开发商,有上万的站长和APP,其它广告联盟是无法比的,其它的广告联盟多数是“僵尸平台”
      老榕树微盟从不担心没有站长来投放广告,也不用担心得罪站长,因为他们不缺站长,他们本来就是研发智能站软件和智能建APP的商家,建站软件用户上万,所建的网站15万个,APP28万多个,不愁没有网站和移动端来投放广告的。平台本身可以自由操作,随时可以调价格、修改广告链接、暂停广告、运行广告、拒绝不需要的网站,还可以分时段分地域运行广告,广告消费一链查询,并知道在哪个网站消费(不像其它的联盟,根本无法知道是哪个网站投放了你的网站),还可以设置每天的固定预算。
      老榕树上线了基于Feed功能的内容信息流,成为业内首个由“应用分发平台”转型为“内容分发媒体”的平台。以“用户”为运营核心,通过不间断的各类高质原创内容输出、“环补”智能策略推荐,及优质的用户互动氛围的构建,将真正“新奇特”值得玩,值得用的应用、游戏送到用户面前,进而产生圈层分享的裂变效应,实现了由内容带分发的战略性转身。根据平台统计,截止到2018年1月,其平台总装机量已近4 亿,日活用户同比增长超两成达到21.7%,受益于优质内容带来的二级消费效应,“分发效率”大幅提升近300%。老榕树的转型在数据体现上已颇见成效,在内容市场厮杀的蓝海中,老榕树已拓开自己的战略属地并不断延伸。
      据悉,老榕树移动广告联盟依托老榕树沉淀下来的海量优质的广告主+精准的广告推荐策略和丰富的广告形式,可以为开发者一站式提供高效的流量变现服务。与此同时,老榕树移动广告联盟还同步推出首期“青苗计划”,旨在帮助开发者在高效变现的同时获取更多优质的免费流量,开发者除了可获取100%广告分成收益外,还能额外获得最高200%的老榕树市场推广费用。
      老榕树打造的“网络营销生态圈”颠覆性的改变了传统网络营销中头痛医头脚痛医脚的局面,提供了整体的、一篮子的解决方案。从各营销环节的“各自为王”到“开放合作”,大大降低企业的推广成本,从建站、传播、引流、诚信、成交多维度,闭环式解决了中小企业互联网营销难题。
      老榕树的生态圈集聚了15万家优质网站、45万个全球移动APP和28万个中文移动APP,囊括36大垂直行业,115个细分行业,覆盖95%中国网民,覆盖240个国家和地区,每日PV达100亿次。据悉,在老榕树中小企业用户仅需投入千元人民币,便可在老榕树所有资源媒介上投放广告,老榕树广告只为有效点击付费,每一次有效点击背后是成百 上千次广告观看,海量展现全免费。
      互联网专家张明东认为,老榕树微盟既能带来流量,又能提供变现,随着老榕树广告联盟的不断完善壮大,相信其给个人站长和广告主们能够带来更好的收益。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