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奢美汇盛典--情歌王子光良唱响最美童话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5-12 我要评论

我愿变成童话里,你爱的那个天使,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 --《童话》 每个女孩子心中都有一个专属的童话故事,希望在未来的岁月里,都会有摩纳哥男生替我们实...

  “我愿变成童话里,你爱的那个天使,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

  --《童话》

  每个女孩子心中都有一个专属的童话故事,希望在未来的岁月里,都会有摩纳哥男生替我们实现。

  但现在,我们不用再苦苦等待摩纳哥男生来实现我们的童话故事,因为2018美莱集团奢美汇开幕啦!

  你是最美的童话——2018美莱集团奢美汇 ,这场专属于广州美莱VIP会员的奢美盛典,从即日起到5月31日,为您而莱,为回馈美莱VIP会员而莱,为实现您的童话梦而莱!

  奢美汇盛典,情歌王子光良与您不见不散

  他--声音细腻又温柔;

  他--一首“童话”红遍大江南北;

  他--是众人皆知的“情歌王子“;

  他—就是光良。

  5月30日,情歌王子光良将会与您相约在美莱奢美汇VIP盛典,面对面为您唱情歌,与您一同许下童话的约定。

  台湾情歌王子-光良

  奢美汇壕礼不停,让您秒变童话公主

  活动期间,全院项目85折,更享受储值满一万送一万(最高送100万)的优惠。百款精品项目奢美惠,让您奢华享美,变身童话公主。

  同时在盛典当日,广州美莱来帮为你圆梦啦!奢美汇梦幻终极大奖——价值近二十万的大克拉Tiffany钻戒!等你来赢!活动期间更有LV女包、iPhone X、咖啡机、Dior、Gucci等奢侈豪礼,等你从苹果树上的水晶球里摘取!真实还原童话场景,让您享受公主般的尊贵待遇。

https://ss0.bdstatic.com/-0U0bnSm1A5BphGlnYG/tam-ogel/2b9bd1467524a233cc0a91007da6300d_255_96.jpg

  此次奢美汇,广州美莱将以最大的诚意回馈大家的支持与厚爱,邀情歌王子光良一同为尊贵的您,完成童话之梦。您还在等什么?与美莱一起享受这场童话的盛宴,你就是最美的童话!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