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EXP ASSET奖金制度的静态收益介绍-EXP ASSET战神老师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5-10 我要评论

EXPASSET注册报单中心战神老师 对接请加微信:15920088191 EXP的静态收益有分二个部份 一个是双轨制、一个是矩阵制 _________ 双轨制的静态收益,造血来至于外汇市场,也就是...

  EXPASSET注册报单中心战神老师

  对接请加微信:15920088191

  EXP的静态收益有分二个部份

  一个是双轨制、一个是矩阵制

  _________

  双轨制的静态收益,造血来至于外汇市场,也就是货币之间的买低卖高赚钱差价,这是人工操作的,所以是配合欧洲工作日才发放的。

  每一个双轨套餐都是120个工作天的合约期,平均每天是1%的分红,公司正式公告是0.5~1.5%,我从加入以来这几个月的经验是,最高拿过1.4%的分红持续一周,1.2%约三周,0.9%三天,其它日都是1%。

  相信大家都知道在外汇套利的部份基本上都不是当天进出场的,所以公司是不定期结算该周期收益,再平均分红给我们,另外在遇到结算日时,因着公司结算工作,在加上我们跟欧洲时间是有时差的,所以大家在分红钱包「蓝色钱包」延后到当天晚上显示是很正常的。

  简单的比喻,假如是1号该得的获利

  非结算日,会在中国的2号早晨领到。

  结算日,可能最晚延迟到中国的2号晚上领到。

  每天的静态分红会转入你的「蓝色钱包」

  「蓝色钱包」每周日晚上前会转入「绿色钱包」

  钱包功能详细说明资料欢迎跟团队领导索取。

  __________

  矩阵制的静态收益,造血来至于区块链矿场与矿工的收益,这是机械24小时自动生产,所以静态收益全年无休每天都有。需升级至M250等级以上才开始享有静态收益。

  每天不定时会转入「红色钱包」

  「红色钱包」会在每月10号,总结上个月的所有收益到「绿色钱包」。

  钱包功能详细说明资料欢迎跟团队领导索取。

  EXPASSET战神老师微信15920088191

  更多详情请搜索:EXPASSET战神老师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