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每天走4000步就可赚红包 省呗推出QQ运动大福利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5-10 我要评论

共享单车改变了很多人的生活方式,让更多人可以将运动融入到生活中,qq运动红包也是如此。很多懒人们坦言,日常出行有了共享单车和运动红包,极大的激励了自己的...

共享单车改变了很多人的生活方式,让更多人可以将“运动”融入到生活中,qq运动红包也是如此。很多“懒人们”坦言,日常出行有了共享单车和运动红包,极大的激励了自己的运动欲望。基于对健康理念的认可,省呗APP联手国内最大社交平台腾讯QQ推出了“运动领红包”活动,希望大家既能在运动中体会生活的乐趣,也能让小金库有所收获。

作为一款有温度的金融严选APP,省呗的这次“走路领红包”活动将持续到六月底,这也意味着用户可以长时间保证自己的运动量,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只要你每天走路的步数达到4000—5999步,就能在qq运动上领取一个省呗送出的随机金额红包,每天一个,满5元即可提现,分享出去还能给红包提额,提现的金额想怎么花就怎么花。众所周知,4000步这个数值只是一个大众水平,大部分人每天的步行数量都在这个区间,而且活动到六月底结束,历时2个月,每天坚持4000步,获得的不仅是钱包的充实,身体也得到了很好的锻炼。

这已经不是省呗第一次为年轻人谋福利了,在2018年春节,省呗就已经携手腾讯QQ推出过一次“走路领红包”的活动,春节期间,天时地利人和,这个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用户的热情参与,在用户的好评声中,“走路领红包”作为省呗初夏的福利活动再次上线。

除了经常推出的各种福利活动,省呗作为一款金融严选APP,也让年轻人切切实实感受到了什么是“有温度”的金融服务:低至银行六折的信用卡分期利率、快至3秒的到账体验、高达2w的新手额度、一应俱全的信用卡管理以及温暖实惠的理财产品等,都让用户倍感安心。一直以来,省呗凭借专业、高效、安全的互联网金融服务,上线不到三年注册用户便已超千万,成为了年轻人不可多得的信用卡好帮手。

文章来源:中华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