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2018全国线下培训会第一期 - 琦色领袖首脑会议哈尔滨站圆满成功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5-08 我要评论

2018年4月28日,琦色领袖首脑会议于哈尔滨 - 惟景假日酒店隆重举行。琦色创始人佟鑫、美菲、大亮、梦倩与琦色百位董事级别代理参与了本次培训(vx:qise00521) 参加会议的...

  2018年4月28日,琦色领袖首脑会议于哈尔滨 - 惟景假日酒店隆重举行。琦色创始人佟鑫、美菲、大亮、梦倩与琦色百位董事级别代理参与了本次培训(vx:qise00521)

0

  参加会议的董事代理们陆续赶到会议现场进行签到,办理入住,为即将到来的会议进行准备。

2

  会议进行中,琦色精英大咖交流经验,气氛热烈,为了更好的自己,为了更好的琦色。为期三天两夜的培训会,琦色每一位家人无一不展示了自己的个人魅力与团队协作的高效率团队风采!(vx:qise00521)

3

  优秀的团队领袖感染着身边每一位成员,所有成员全力以赴为团队冲锋,从不畏惧!从不退缩!将本场会议推向高潮!

6.webp

  三天两夜中所有人都在悄然发生着巨变,在经历了欢笑与泪水后,所有成员的团队精神与奉献精神就像拧成了一股绳。一股用陨铁制成的,一条坚不可摧的绳!

5

  在这种强大能量场中,如同圣光洒下照亮了琦色的未来,而你们就是那一道道圣光,你们就是琦色的未来! 琦色为能够拥有像你们这样的家人而感到骄傲与自豪!(vx:qise00521)

7.webp

  “货扫光”现场成交量,更是达到了一个巅峰!现场出货五小时,成交金额突破1500万大关!

  认准一个方向大胆的往前走,用最短的时间,用最多的努力,走出属于你自己的路。不管你是什么级别,不管你有没有学历,所有的付出终将被认可!(vx:qise00521)

8.webp

  5月1日,哈尔滨领袖首脑会议,为期三天的培训,正式圆满结束!

  其实我们和平常人一样,只是想生活能够好一点,日子能够好一点,人生能够精彩一点!做微商也许不是唯一的途径,但是加入琦色!就是通往成功的捷径!(vx:qise00521)

10.webp

  对琦色来说,这也是一次意义非凡的会议,我们不仅分享了成绩与汗水,更开启了新一年的希望与梦想!因为有你们——琦色的精英们,我们的未来会更美好!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