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德丰利达投资黄石首座3D动态玻璃桥 惊险刺激更好玩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5-07 我要评论

说起玻璃桥,大家一定会在第一时间想到了张家界的世界上首座斜拉式高山峡谷玻璃桥。而德丰利达投资的小雷山玻璃桥是国内第一座3D玻璃桥,不仅有透明玻璃桥的刺激...

  说起玻璃桥,大家一定会在第一时间想到了张家界的世界上首座斜拉式高山峡谷玻璃桥。而德丰利达投资的小雷山玻璃桥是国内第一座3D玻璃桥,不仅有透明玻璃桥的刺激,3D体验的惊险之感,还有唯美梦幻的童话之意。

[JD9DJBB7(QMNF3YEDBOM`Y

  据了解,2018年4月19日,总投资1.65亿的湖北小雷山玻璃桥开工仪式在德丰利达集团旗下雷山风景区举行。据说,本座玻璃桥凭峡谷峭壁而造,位于雷风塔景点至小雷八景景点处的景区最高处,一侧壁立千仞,一侧石奇泉清,观感不可谓不险秀震撼。玻璃桥宽3.2米、长220米,自带3D动态技术特效。更重要的是,它的桥体居然还是可以晃动的!想想啊,脚下就是悬空万丈的的峡谷,虽宽3.2米,可桥体晃动时,像是全身失去依靠,长220米的桥上,虽尽头似在眼前,却步步艰难。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在玻璃廊桥的这边,你却在那边。可是,就是在这样的惊险中,你又能感觉一丝浪漫。仔细看桥墩顶,都采用镂空倒置心形造型,倒置心,心到了。和心爱之人立于玻璃桥两端,却不觉得遥远。如同主缆连接桥梁两端,你我心心相连。抚上缆绳,绳体颜色七彩。”七月七日长生殿,夜半无人私语时,在天愿为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竟不觉让人想起牛郎织女每年七月七日于鹊桥上的相会。七彩缆绳,多彩爱情。

  除了爱之桥的浪漫与惊喜,还有雷山风景区的美丽。雷山风景区位于大冶市陈贵镇境内,因1.8亿年前的火山喷发,造就了独特且丰富的火山岩地貌,石景精奇、风光秀丽。总面积54.8平方公里,最高峰猫儿伏海拔774.9米,辖小雷山、大泉沟、天台山等三大景区。雷山风景区是鄂东南重要的风景名胜之一,集森林公园、风景名胜旅游区、温泉度假村于一体,现已成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德丰利达投资的这座3D动态玻璃桥全部工程预计将于今年十一前竣工!届时雷山风景区又多了一处人文景观!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