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宝塔石化董事局主席孙珩超调研石化股份产品质量升级技术改造项目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5-03 我要评论

3 月 30 日上午,集团董事局孙珩超主席莅临三大战役主战场,对宝塔石化股份公司产品质量升级技术改造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股份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发军,集团董事...

330日上午,集团董事局孙珩超主席莅临“三大战役”主战场,对宝塔石化股份公司产品质量升级技术改造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股份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发军,集团董事长特别助理、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杨廷,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兼能源公司总经理纪静,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梁玉新,集团工程管理中心副主任武荣强等领导陪同调研。

  在明媚的春光里,宁东基地处处春意盎然、草长莺飞。“大家辛苦啦!”孙主席刚下车,一句贴心的问候如春雨般滋润着大家的心田,令大家倍感亲切和温暖。

  随后,孙主席直奔芳构化、烟气脱硫脱硝、中控室、动力站等技改项目现场,边看边听汇报、边走边问实情,特别是对技改项目中存在的问题和急需解决的矛盾,进行现场办公和督办。孙主席以雷厉风行的作风和坚持问题导向的态度,意志坚定推进技改项目按时间、节点有序落实,让大家再次亲身感受到孙主席聚焦“二次腾飞”、打赢“三大战役”、实现转型升级的信心、决心、勇气和魄力、责任和担当。

  来到宁东基地会议室,孙主席在认真、全面听取了张发军董事长关于股份公司实施项目、生产经营和杨廷特别助理关于产品质量升级技术改造项目面临的问题、下一步计划的专题汇报后指出,集团“三大战役”的主战场在宁东,关键在股份公司,这关乎集团的明天,更承载着集团的未来。全体宝塔人都是见证者、实践者和奋斗者,必须坚持“大兵团作战、大团队行动、大分工协作”的原则,上下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按照既定的目标和计划,同时加快芦花基地的技改和建设,听令而动、闻令而行、遵令而办。他强调,要按照“缩短流程、提高效率”的原则,尽快组建以股份公司张发军董事长为“前线总指挥”的强有力的组织、指挥、管理团队,集法务、融资、物资等为一体的保障团队,理顺关系、明确责任、加强领导、科学统筹,心无旁骛、集中力量把宁东基地打造成精品基地、拳头基地。孙主席强调,要坚持“专业引领、专业指导、专业打造”的方针,通过抽调专门人员组建项目EPC协调小组、组建专门团队负责项目EPC以外工程范围的物资采购管理工作等八项有利举措,切实抓好项目的设计、施工、招投标、材料物资供应等环节,让专业力量发挥效能、让专业团队助力腾飞。

  新时代的春天生机无限,新征程的道路无比宽广。孙主席调研“三大战役”主战场,再次发出了打赢“三大战役”的号令,必将极大激励起全体石化产业人的战斗激情和豪情,必将极大鼓舞起全体石化产业人奔向充满希望明天的信心和力量!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