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不必计较9999元“售价” 360手机N7首现京东盲约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8-05-03 我要评论

自4月25日发出邀请函,确认发布日期为5月8日后,5月3日,有关360手机N7的确切消息再度出现,当日,360 手机N7正式在京东开启盲约,并且绑定了吃鸡游戏套装,盲约价有点...

  自4月25日发出邀请函,确认发布日期为5月8日后,5月3日,有关360手机N7的确切消息再度出现,当日,360 手机N7正式在京东开启盲约,并且绑定了吃鸡游戏套装,盲约价有点“挑逗”,为9999元。同时,从该页面中,若干有关360手机N7确切的配置信息基本上可一览无遗。

  1. 后置拍照将采用双摄

  宝贝详情页面显示,360手机N7并非与此前传言的那样,会使用后置三摄设计,而是双摄。

  目前,市面上常见的双摄像头模式包括仿生双摄像头、彩色+黑白双摄像头、主副立体双摄像头等,这三种模式各有利弊。

  其中仿生双摄像头是采用两个硬件规格一样的摄像头,两者拥有独立的CMOS。拍摄时,手机通过三角测距等算法对双摄像头取景范围重合的部分进行优化,相当于一张照片进行了两次曝光,从而增加了相机的进光量与感光面积,帮助手机生成更高质量的画面。

  彩色+黑白双摄像头模式中,一个是RGB彩色摄像头,负责色彩还原,一个是去掉滤波片的黑白摄像头,负责细节轮廓,两者拥有独立的图像信号处理器通道和校准通道,将彩色和黑白两副图片做匹配,然后通过遮挡,检测,补偿等算法处理,将两幅图片融合,在暗光环境下将亮度提升2倍,获得很好的暗光增强和优秀的夜拍效果。这一模式,曾经在360手机高端旗舰机型中首先出现,后来被华为模仿,并逐渐演变为业内常用模式,目前,仍被不少机型采用。

http://upload.semidata.info/new.eefocus.com/article/image/2017/01/05/586de7177e086-thumb.jpg

  主副立体双摄像头模式中,主摄像头负责成像,副摄像头对拍摄环境的测量和编码,然后通过ISP和相关算法读取编码,解码后便可以获得不同景深的图像,确认出画面中物体的相对位置和表面深度信息,感知周围环境情况,生成景深效果明显的照片,为用户带来逼真的感官体验。2017年,360手机发布的N5s(前置摄像头)、N6 Pro(后置摄像头),实际上使用的都是这种模式。

  此次,360手机N7会采用哪种双摄模式,从详情页面图片来看,很可能仍然是主副模式,但关于摄像头的规格,是否会比N6 Pro有所提升,我们目前仍不得而知。

  2.将使用5.99英寸全面屏及全金属机身设计

  在盲约页面上,360 手机N7真机照首次曝光,时下流行的全面屏ID依然没有缺席。采用的是金属机身设计,此次还加入了纳米注塑工艺,让新机颜值相当不错,同时也兼顾了手感。

  同时在屏幕方面,先前的传闻得到证实,如360手机N6 Pro一样,360手机N7将依然采用时下最热的全面屏设计,屏幕尺寸为5.99英寸,分辨率为2160×1080P。

  3.6GB大运存将出现

  在自家产品使用大运存,在价格方面走亲民路线,几乎已成了360手机的招牌,这次的360手机N7再次延续了这一路径,提供了可轻松满足多任务同时运行需要和畅玩游戏所必需的6+64GB\128GB版本,至于4GB运存版是否同时存在,暂时成谜。

  4.或搭载Helio P60处理器及5000mAh电池

  关于360手机N7或搭载联发科Helio P60的消息,来源于先前360手机总裁李开新对新品会采用骁龙636处理器的否定,和网络上曝光的有关360手机N7充电器部分信息,该信息表明,360手机N7或支持联发科PE快充技术,9V2A充电规格,峰值充电功率可达18W。由此媒体分析认为,360手机N7或搭载联发科Helio P60处理器。

  据了解,联发科P60是联发科首款基于12纳米制程工艺打造的芯片,其采用Cortex A73×4+Cortex A53×4架构,CPU主频最高可达2.0GHz,GPU集成的是Mali-G72 MP3,较前代P30芯片,其CPU与GPU的性能均提升了70%,从最新手机处理器天梯图看,整体性能应略高于骁龙660。

  360手机N7若能搭载该处理器,显然对其此次要主打的游戏性能很有帮助。而电池容量方面,基于360手机产品固有的长续航、充电快的特点,或搭载与360手机N6相同的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此前,凭借可轻松续航三天的特点,360手机N6曾为自己赢得了“续航神器”的美誉。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