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想吃鸡就得用旗舰!迪信通为你推荐时下最热旗舰机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8-05-02 我要评论

随着手机技术的快速发展,端游向手游的移植已经成为一种趋势,比如说《英雄联盟》向手机上的移植成就了现象级的《王者荣耀》,《绝地求生》手游的移植成就了以《...

  随着手机技术的快速发展,端游向手游的移植已经成为一种趋势,比如说《英雄联盟》向手机上的移植成就了现象级的《王者荣耀》,《绝地求生》手游的移植成就了以《刺激战场》为代表的吃鸡游戏的火爆。手游的火爆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手机的方便携带,玩家们可以在家、在咖啡店、在酒吧里跟小伙伴们随时随地开黑。因此,如果想要畅快的玩游戏开黑,就必须拥有一款出色的高性能手机,即便没有“游戏手机”的头衔也未尝不可哦!那么今天迪信通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时下人气最高的高性能旗舰机,希望大家都能成为“绝地鸡神”!

  

 

  OPPO R15

  参考价格:2999元

  作为OPPO目前最新的旗舰机,R15可谓是融汇了OPPO的设计精髓。该机跟苹果一样采用了“刘海屏”,屏占比高达90%,视觉体验超级给力,最主要是价格平易近人。联发科P60处理器+6GB RAM+128GB ROM,只有这一个版本可以选择,其实也让人们少了很多纠结。3450毫安时的电池容量加上联发科处理器的低功耗,续航方面也是还不错的,VOOC闪充也是必备,充电一会儿就能拥有饱满的电量。对于游戏来讲,该机的硬件配置是足够的,能给玩家们带来极致的游戏体验。

  

 

  vivo X21屏幕指纹版

  参考价格:3198元

  跟OPPO是同门兄弟的vivo也推出了最新的X21屏幕指纹版,要注意该机的指纹识别是在屏幕下方的,在体验上要更出色一些。6.28英寸全面屏,拥有2280*1080的2K分辨率,屏占比则突破了90%,达到了90.3%;骁龙多核神经网络660AIE处理器,标配6GB RAM+128GB ROM,处理器上采用了人工智能技术,更高更快更强。虽然说屏幕下端还是有一定的“下巴”存在,但无疑这是目前国内手机圈中最好看的全面屏手机之一了。

  

 

  荣耀10

  参考价格:2599元起

  在硬件与性能方面,荣耀10跟华为Mate10一样搭载了拥有神经网络运算单元NPU的麒麟970平台,运行内存也提升到了6GB,存储则是64GB起步;一块5.84英寸19:9比例的全面屏,分辨率达到了1080x2280,从规格上来看绝对是旗舰标准。3400毫安时电池支持5V/4.5A的SuperCharge快充、识别速度和识别准确率大大提升的第二代超声波屏幕下指纹识别技术也是旗舰的标准配置,可见本次荣耀10也完全就是一款游戏神器的存在,高性能、大屏幕势必能带来出色的游戏体验。

  

 

  小米MIX 2S

  参考价格:3299元起

  作为国内首个搭载骁龙845平台的手机,小米MIX 2S拥有AI双摄加持及无线充电,在其他软硬件也做了一些升级。骁龙845处理器最高主频2.8GHz,同时配备了最大8GB RAM,使得该机的操作体验十分流畅;电池也跟前一代产品一样一样保持3400毫安时的容量。5.99英寸18:9比例IPS全面屏的分辨率为FHD级别,视觉体验也不错。显而易见,有了骁龙845处理器的加持,小米MIX 2S的游戏性能势必会逆天,帮助玩家们把把吃鸡、顺利开黑。

  

 

  华为P20 Pro

  参考价格:4988元起

  虽然说P20 Pro最大的亮点是徕卡三摄镜头,但实际上该机的硬件性能也一点都不含糊。搭载基于台积电10nm工艺制程的麒麟970处理器,是全球首款真正意义上的人工智能移动计算平台,其内置独立NPU。基于这些带来很多智慧化功能和特性,让手机更懂用户,用起来更加得心应手。5.8英寸19:9纵横比的FHD屏幕提供了出色的视觉效果,而“刘海屏”设计也最大程度的提升了屏占比,让屏幕显示效果更佳完美。圆润的曲面玻璃能够打造出更加优秀的手感,并且拥有渐变色机身,其中暮色版相当新颖,极具辨识度。

  

 

  总结:虽然不是“游戏手机”,但体验照样给力!

  今天迪信通给大家推荐了这么多高性能旗舰,虽然说没有“游戏手机”的加成,但出色的硬件性能依然能给大家带来优秀的游戏体验,不管是吃鸡的时候瞄准开火还是玩农药的时候精准跑位,这几款手机都能以出色的性能带来极致的游戏体验。值得注意的是,迪信通拥有覆盖全国20多个省份的超过3000家线下门店,并有专业的导购人员进行指导,如果你想要亲身体验一下这些手机的话,不妨前去最近的迪信通门店,相信你一定能发现更多精彩。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