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中付支付完善支付链条打造“稳收快付”的支付环境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4-26 我要评论

在欧美、日本等发达国家,移动/第三方支付正在成为一张响当当的中国名片,移动支付被誉为中国新四大发明之一, 它根植于中国的经济体量和民众活跃的消费能力。外...

在欧美、日本等发达国家,移动/第三方支付正在成为一张响当当的中国名片,移动支付被誉为中国“新四大发明”之一,它根植于中国的经济体量和民众活跃的消费能力。外媒慨叹于中国科技的进步速度以及直接跃过信用卡支付体系进入无现金支付的弯道超车

据数据统计,2017年中国移动支付用户规模达5.62亿人,较2016年增长21.6%。预计2018年移动支付用户规模增长减缓,累计用户规模有望达6.50亿人。经历发展初期用户规模迅猛发展后,中国移动支付市场趋于成熟,用户规模增速开始减缓,预测未来中国移动支付用户规模将保持低速稳定增长。

伴随着科技的发展,作为国内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支付企业中付支付创新移动支付方式不仅带来便捷、安全的消费体验的升级,同时也催生出新的经济形态。

中付支付成立于2007年,始终坚持为各类企业及个人提供安全、便捷和保密的综合电子支付服务。成立至今,已形成了网上支付、预付卡积分支付、银行卡X收单、支付清算、小额代发工资业务以及商户推广等产品矩阵,可支持全国范围内所有银行的代付业务,交易处理成功率达99%以上。从便捷支付的角度看,最快可实现“T+0结算”;从数据管理及安全保密的角度看,中付支付通过采用HTTPS、安全硬件KEY或数字证书认证等安全技术,保证系统的数据完整性、保密性和不可抵赖性等,同时使用多重验证技术对用户身份进行识别,进行合法的交易,全天候的交易监控,达到高效的风险控制的目的。

截止目前,中国移动支付交易规模已超过81万亿元人民币,位居全球之首如今,以中付支付、财付通等为代表的第三方支付企业,呈现百花齐放的态势,中国支付已经遥遥领先,位于领跑地位,支付行业的蓬勃发展得益于监管层的努力,通过制定法律法规等进一步规范行业发展,让中国支付根基稳固在创新的土壤之下

目前我国移动支付布局甚广,遍及城乡,拉动各地区均衡发展,活跃了经济形态。同时,在不断创新中,支付已经在人与人、人与商、人与金融机构之间搭建了完善的通路,覆盖线上与线下,服务于网络经济与实体经济,成为国民经济发展必备的基础设施。支付的发展离不开支付企业对支付方式的创新中付支付庄紫祥博士表示,未来,凭借稳健的作风、先进的技术、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以及极大的社会责任感,实现以“稳收快付”的便捷支付环境,成为越来越多金融机构在电子支付领域信任可靠的合作伙伴。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