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ene海藻洗护(艳阳国际):90后的你千万可别秃了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26 我要评论

出门上班前,对着镜子,小心翼翼地把特意留长的左边一绺掀起,盖住光亮的前额,用水抹平。 这是一个中年男人晨间的神圣仪式,或者说,最后的尊严。 不得不说,脱...

出门上班前,对着镜子,小心翼翼地把特意留长的左边一绺掀起,盖住光亮的前额,用水抹平。

这是一个中年男人晨间的神圣仪式,或者说,最后的尊严。

不得不说,脱发正呈现年轻化的趋势。三大门户网站联合默沙东公司,调查了万名网友发现,60%的男性在25岁之前就出现脱发现象,而在30岁前出现脱发的比例达84%。而女性也未能幸免,超过一半的女性在65岁左右遭遇斑秃。

脱发,实打实地成为一种现代病。全球范围内,我们每年要花三十五亿美元在治疗秃头上,这比马其顿全国预算都多,重金求购防脱秘方,成为当代生活一大奇观。

在秃顶这件事上,中国人还算是幸运的。根据英国国家卫生与保健优化研究所的数据,脱发在白人身上最为频繁,30岁前就有30%秃了,过了70岁,80%都难以幸免。黑人次之,黄种人情况最好。

不过随时国内经济的快速发展,国内青年压力也骤增,脱发变成了一件比起脱贫脱单更重要的事情,此时还是快用ene海藻洗护(艳阳国际)解决你的燃眉之急吧!

 

ene海藻洗护(艳阳国际),作为英国艳阳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高端洗护品牌,ene与国外尖端生物美容科技研发团队合作,研发三项专利技术,甄选英国进口深海海藻,向中国市场推出的添加了“原海藻”的洗护产品。

 

ene海藻洗护(艳阳国际)作为一款优秀的洗护品牌,洗护功效更是让人啧啧称奇。旗下产品深海秘藻奢养盈韧丝爽洗发露以及深海秘藻亮泽丝滑奢护发膜蛮多事采用天然植物成分的深海小叶海藻,富含多种氨基酸、维他命和粘多糖,利用现代科学技术,提取头皮和头发所需的复合成分,配搭蚕丝胶蛋白、龙胆提取物、PCA 钠等滋养修护成分,满足头皮和秀发所需营养,深入修护头发。

 

ene海藻洗护(艳阳国际)适合不同人群的使用,每款产品都有针对性,让消费者们得到更好的护理。凭借绿色健康的品牌风格以及近乎苛刻的质量要求,成为了美容界里的传奇,更代表了绿色、健康,独树一帜的时尚,挣脱了材质的束缚,天然创新,填补了行业的空白,是其他品牌所无法比拟的。

不要活在英年早秃的恐惧里,让ene海藻洗护(艳阳国际)来解救你吧!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