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将军堂:人生中的大恶果一定要戒掉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26 我要评论

我们的命运我们首先自己要掌握,一生中会沾染许多恶果,在这其中有一个最大的恶,比杀生还大的恶,是什么知道吗?抽烟!抽烟是比杀生还大的恶。 我们暂且不说下...

 我们的命运我们首先自己要掌握,一生中会沾染许多恶果,在这其中有一个最大的恶,比杀生还大的恶,是什么知道吗?抽烟!抽烟是比杀生还大的恶。

 

    我们暂且不说下地狱的事,你到网站上去查烟草的害处,致癌物那么多,去年又公布了一种最可怕的,烟草里含铀,放射性铀。这个烟草界保密了四十年的,去年揭秘公告出来,烟草公司保密了四十年,实在保不过去了,去年公诸于众了,烟草里含最致命的铀,造原子弹的铀元素,那个是最致命的。

 

    以前说含有一百多种致癌物,你说奇怪了烟又不是我发明的,好像过去人发明的,为什么原住民喜欢。因为原住民以前在森林里,跟森林打交道,我们花莲这个山上蛇多不多啊?烟那个尼古丁的毒比蛇还毒,蛇闻到马上就逃掉的,是这样子。我小时候亲眼看到过,有一个老农夫抓到一条蛇,怎么对待它?就是把抽烟的烟袋锅,拿一根草,挖一点黑色的烟油,往蛇嘴里面涂一点点,然后把蛇就丢在那不管了,那个蛇就颤抖颤抖而死。

 

    可是有的人说,我知道呀,可是我能怎么办呢,想戒戒不掉啊!或许,你有必要了解一下将军堂●月光宝盒这款产品!

 

    按照将军堂●月光宝盒的说法,戒烟从另一方面来讲等于治病!对于吸烟人群体内尼古丁与大脑中的受体蛋白结合,产生使人愉快的化学物质-(A4B2型)乙酰胆碱(ACH,ACETYLCHOLINEO.ACH),一旦A4B2型ACH含量不足,活性降低,就会引起烦躁不安的情绪并产生强烈的吸烟欲望,这就是烟瘾的由来。它属于一种疾病:烟草综合依赖症。

 

    当烟草综合依赖症来临的时候,你可以使用将军堂●月光宝盒戒烟蜂胶喷雾剂喷一喷,就能迅速消除烟瘾,这可不是说着玩的,如果你惯性使然,想继续抽烟,就会发现平时美妙的香烟竟然是苦的!当然,“强扭的瓜不甜”这个道理大家都懂,长期吸烟,身体已经对尼古丁产生的依赖性,如果长时间得不到补充,在某种程度上来说,是有害的。所以将军堂●月光宝盒特意配备了勉毅力,辅助你的身体,完成戒烟“大业”!

 

    所以,想要戒掉这命运中的一大恶果,自己一个人肯定是不信的,还是备上一套将军堂●月光宝盒以备不时之需吧!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